1 蹲坑影视电影网首页-蹲坑影视影视-手机免费在线追剧网站-蹲坑影视资讯网
  • 2023 10.0

    傅总的实习娇妻驾到

    傅总的神秘小娇妻萧糖糖,不甘心当金丝雀,决心要靠自已做出一番事业!却未曾想上班挤公交,竟会被总裁老公给整的巨尴尬!定下约定后,骑着共享单车去上班,谁知竟被狗眼看人低

  • 2023 3.0

    凤凰劫

    凤凰族圣女凤央,与大将军裴之衍相约携手一生!而为救凤央裴之衍重伤倒地,命悬一线时,凤央舍命救爱郎,凤凰心可治世间百病!代价是忘情,彻底将凤央忘却,裴之衍,我们来生再会!

  • 2023 9.0

    我有三个大佬哥哥

    傅家在逃千金傅暖暖,竟去卖起了烧烤,三位大佬哥哥找的好辛苦!为了爱情,放弃了荣华富贵的生活,与霍少奇白手起家,同甘共苦!最后只有无情背叛,既然如此本小姐也不装了!

  • 2023 3.0

    二狗的飞驰人生

    农村小混混二狗,成天无所事事,平生最爱美女,有色心没色胆,却立志要泡到村花王香媚,因此百般献媚,却是引得一地鸡毛,然而他却是复兴龙凤家族的关键,自此桃花不断,一路崛起!

  • 2023 4.0

    强龙夺嫡之吾乃皇太子

    做个逍遥王爷也没啥不好,前提是没惹到我!萧浪作为龙国王爷,幼时目睹母亲死于宫斗!于是流连于风花雪月,做个逍遥王爷,那怕是被众人鄙夷也在所不惜,可你们不该惹我

  • 2023 7.0

    嫡女的打脸日常

    侯府嫡女苏清欢,在大喜之日,苏府上下竟惨遭杀戮,最后自已难逃毒手,一切的始作俑者竟是未婚夫三皇子和姐姐,原来他们早就私通了!幸得上苍垂怜,苏清欢竟回到三年前,开启了逆袭之路!

  • 2023 7.0

    舒助理每天都想辞职

    傅氏集团总裁傅砚薄,平生不好女色,但凡接近过他的女人,不是失踪就是身败名裂,而舒可心身为总裁特助,居然把他给强睡了!要是被他发现是我,结局得有多凄惨,总裁大人求放过

  • 2023 6.0

    北冥先帝

    北冥仙帝林峰修为盖世,却在渡劫之时遭小人偷袭,身死道消!死后一缕残魂不灭,竟重生成了林家弃子,遭人追杀!一本崩山拳,我片刻就能大成,一拳击退追兵,凭借前世记忆,我定重回巅峰

  • 2023 1.0

    龙起风云

    力挽狂澜的林渊,竟是夏家的小小赘婿!但夏家却视如糟糠!宋氏研发龙芯意图振兴大夏,却遭云州十大家族所嫉妒,导致股价大跌!关键时刻林渊出手,救宋氏于危难之中。这个神秘的水电工竟是?

  • 2023 6.0

    娇妻归来美又飒

    倪家大小姐倪千夏,五年前遭恶毒继妹算计,致使母亲去世,自已丢失宝贵第一次,还和儿子骨肉分离!自已也险些遭到毒手,金蝉脱壳之计,假死托身!如今时机成熟,复仇刻不容缓,血债必血偿

  • 2023 3.0

    全球污染,我靠矿泉水成为首富

    全球水资源污染,一瓶矿泉水竟价值一千万,徐浩是位小保安,上有植物人老妈,下有娇艳妻子!生活拮据,结果妻子竟红杏出墙!惨遭背叛后,却意外获得一仓库的矿泉水

  • 2023 9.0

    隐神

    北凉君王叶长庚,威名赫赫,收复失地,立下不世之功!镇守边疆数十载,却是连亲人都守护不了!退伍时,自已大哥嫂子竟遭人暗杀,如此深仇大恨怎能不报,千里奔袭,只为这报血海深仇,以慰兄长在天之灵

  • 2024 1.0
  • 2024 5.0
  • 2024 5.0
  • 2024 5.0
  • 2024 7.0
  • 2022 9.0

    诛仙

    一夜间惨变孤儿的张小凡被青云门收为弟子,经过五年刻苦修炼,他在师门七脉会武上大放异彩,后被派往空桑山打探魔教行迹,旅程中,他与师姐陆雪琪遭遇危难,并结识救护了魔教女子碧瑶,同时,新的危险也在前方等待着他。

  • 2024 4.0

    渴求游戏之神

    故事讲述无聊的神明们制作了一个终极益智游戏《诸神的游戏》,从冰里长眠3000年,热爱游戏的前神明少女レオレーシェ苏醒后做出宣言,「带上这个时代最会玩的人!」,而被指名的フェイ是备受期待成为「近年最强的新人」的使徒,两人共同挑战难度极大且还没有人类能完全攻略的《诸神的游戏》。天才游戏少年、前神明少女与伙伴们就此展开和至高神明的终极脑力大战!

  • 2015 1.0

    忍者萌剑传

    根据“吐槽式爆笑手游”《忍者萌剑传》改编。日系Q萌动漫画风、无厘头超搞笑剧情 、华丽的战斗画面以及绚丽的忍术,样样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 2016 6.0

    人鱼入侵

    自古以来,人类与人鱼之间便战争不断。人鱼以人类为食,人类则觊觎人鱼一族身上的宝物。人类雄踞大陆,人鱼拥有大海。但人鱼因无法离开大海,所以总是无法取得最终的胜利,直到有一天……

  • 1997 6.0

    八仙过海1997

    古代神话中有八位神仙:铁拐李、汉钟离、张果老、蓝采和、吕洞宾、韩湘子、何仙姑和曹国舅,人们并称为八仙。 这八位神仙各自经历苦难得道升仙,在赴约的时候遇见大海挡路,八位神仙各显神通渡过大海。

  • 2012 4.0

    白蛇传1992

    本书故事选自《警示通言》第二十八卷。白娘子的故事是流通很广的一个民间故事,几乎家喻户晓。关于白蛇化身为人,蛊惑男人的故事虽然可以上溯到唐代的传奇小说,但是,真正将白蛇写成一个很有人性的女妖,却是从这一篇《白娘子永镇雷峰塔》才开始。 白素贞,素是其心,贞是其情,自始至终,只想做一个女人——她是一个雷峰塔下的传奇;少林寺,一座天下学武之人梦想之殿堂,十八般武艺皆出自少林。作者蔡志忠先生一直以来以改编经典古籍和经典小说为主要创作方面,成绩斐然。于是就有了本书。书中既有民间的传说,也有[蔡子版]独家的趣味联想和时事妙解。 宋代:话本出现白蛇精 关于“白蛇传”最早的文字,是《西湖三塔记》,记录在洪楩编的《清平山堂话本》中,是宋代的话本,里面写了白蛇精、乌鸡精、水獭精利用人的欲望骗人吃人心,最后被道士镇压在西湖三潭之下的故事。 明代:《白蛇传》有了雏形 明朝冯梦龙编纂的《三言二拍》里,有了和现行《白蛇传》最接近的故事《白娘子永镇雷峰塔》,开始渐渐变成一个爱情故事了。 《白娘子永镇雷峰塔》说的是在南宋绍兴年间,药铺主管许宣雨中偶遇白娘子后产生感情,二人结为夫妇。最终法海帮助许宣收压蛇精和青鱼精,而许宣则出家化缘盖了雷峰塔。

  • 2018 2.0

    假面骑士时王国语版

    《假面骑士Zi-O》(原文:仮面ライダージオウ/Kamen Rider Zi-O)是2018年播出的日本特摄电视剧,也是“平成假面骑士”系列第20作,是“平成假面骑士”20周年的完结作品。Zi-O使用变身腰带“时空驱动器”,并装上变身道具“驾驭表头”变身。而且,能透过获得蕴藏着历代平成假面骑士力量的驾驭表头,将其力量解放,便能够穿上各平成骑士的装甲。这样,能够使用全部平成假面骑士力量的Zi-O,简直就是拥有从2000年开始“平成假面骑士”20部作品力量的超级英雄!自此,平成最后一位假面骑士的故事开始了。

  • 2023 1.0

    芭比

    在芭比乐园里,各种各样的芭比和肯每天都过着童话般100%完美的生活。但是某一天,芭比(玛格特·罗比MargotRobbie饰)发现自己的生活开始有了变化——比如她的一天不再一帆风顺,她开始思考死亡的意义,甚至她的双脚也不再是完美的高跟鞋形——她竟然脚掌落地了!接连出现的不完美打破了芭比乐园的平静,意识到存在感危机的芭比被迫前往真实世界探寻真相,肯(瑞恩·高斯林RyanGosling饰)也一路同行,一场大冒险就此开启。

  • 2017 6.0

    绑架 Kidnap

    影片故事讲述哈莉·贝瑞饰演的母亲发现儿子失踪后,不顾一切地追击绑架了她儿子的绑匪,由此上演了一场追车和打斗好戏。

  • 2017 8.0

    谜域之噬魂岭

    20年前神秘的北部深山,深夜,迷雾笼罩的幽谷密林,深不可测的幽幽湖水,一个中年男人迷失其中,几天后他回到村里,但村民们感到他中了邪,随之而来的不可思议的神秘恐怖事件更令人视他为邪灵附体。   一队调查者为揭开当年事件真相深入幽谷,等待他们的却是越来越多的谜团:神秘的群体失踪、面目全非血泊中的女尸、血腥残忍的行刑者、飘忽不定的幽魂鬼影、暗藏湖中的邪灵、催眠唤醒的恐怖记忆,神秘恐怖事件变得越来越复杂。随着他们一点点靠近真相,却不停遭遇恶兽、邪灵、罪恶、阴谋,调查越深入变得越来越诡异而恐怖。最后的真相是什么?真正的恐怖来自何方?就在我们每天快乐地生活着的时候,也许随时毁灭就会到来。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 2010 3.0

    牙仙

    身形健硕的德里克·汤普森(巨石·强森 Dwayne Johnson 饰)是一个作风粗暴的职业冰球手,由于经常打掉别人的牙齿,因此他在场上得了“牙仙”的绰号。正所谓风云变幻,时代更迭,随着才俊新秀的涌现,德里克也渐渐成为一名过气的板凳选手。狂放自负的他必定心情极度失落,故而经常用冰冷的语言打碎别人的梦想。   德里克的女友卡莉(艾什莉·贾德 Ashley Judd 饰)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小女儿刚好处在换牙期,对神秘的牙仙还充满遐想。此时德里克的老毛病又犯了,一心希望向女孩讲述牙仙并不存在的真相。他的粗暴做法惹来了麻烦,牙仙大陆的负责人莉莉(朱丽·安德鲁斯 Julie Andrews 饰)将他变为一个身长翅膀、手持魔杖、衣着短裙的牙仙女,在接下来的两周里,他将被迫以这身装扮为孩子们带去祝福……

  • 2013 4.0

    了不起的盖茨比

    1922年的春天,作家尼克(托比•马奎尔 Tobey Maguire 饰)满怀希望离开家乡,随淘金热潮来到纽约这个新兴的城市,虽然这里爵士乐流行,股票飞涨,但是贫富两极分化,人们沉沦在纸醉金迷中。尼克为了追寻美国梦,放弃写作而进入证券市场,并搬入纽约附近的海湾居住,成为了神秘富豪盖茨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饰)的邻居。而海湾的对岸住着尼克的表妹黛西(凯瑞•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饰)和她的贵族丈夫汤姆(乔尔•埃哲顿 Joel Edgerton 饰),尼克不仅被邀请去赴宴,之后汤姆还带着他去找情妇寻欢,尼克渐渐迷失在这个充满魅力,以及富豪编制的假象、爱与谎言的世界中。   但是只有盖茨比最特别,他是唯一让尼克感到在这个迷失城市里充满希望的人。尼克被邀请参加了盖茨比豪宅中的盛宴,还发现盖茨比心中的秘密,原来他一直深爱着黛西,即使她没等到他战后归来,转而嫁给富豪汤姆,盖茨比一直深信他们的爱情矢志不渝。尼克作为盖茨比与黛西爱情的见证者,终于在盖茨比被谋杀之后,看清了这个上流社会的虚情寡义,决心远离喧嚣、冷漠、虚假的大都市,黯然回到故乡……

  • 1980 2.0

    13号星期五

    1958年,水晶湖营地发生一起两人死亡的命案,而这只是陆续发生在水晶湖旁的一系列凶案和怪事之一,多年以来,附近居民视营地为不祥之地,有意无意敬而远之。水晶湖营地的老板史蒂夫为重整营地,雇佣六名辅导员一起将营地翻新,爱丽丝、杰克(凯文•贝肯 Kevin Bacon 饰)等六人性格活跃,不时用恶作剧缓解无聊的营地生活。另一方面,厨师安妮奔赴营地而来,却在临近村落受到了“疯子”劳夫的警告,结果安妮未到营地,便被害死在路上。水晶湖营地的怪事频现,蛇和劳夫先后拜访辅导员们,为当地的传言更增添了注脚。当夜大雨倾盆,各行其是的辅导员们先后被杀害,而凶手,就潜藏在他们的周围。

  • 1988 1.0

    子熊的故事1988

    宁静的原始森林,熊妈妈正带着自己的孩子约克寻找蜂蜜。正当母子享受这顿美餐时,灾难不期而至。熊妈妈被一块巨石砸死,约克伤心备至,不得已踏上了独自生存的艰险之路。它路遇被猎人伤害的成年灰熊,灰熊一心报复伤害它的人类,对待约克分外冷淡。但随着一段时间的相处,它和约克慢慢成为了好朋友。它们一路遭到猎人的追踪,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险情,在这个危机重重的原始丛林中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本片根据1885年发生在美国洛基山脉中人与熊之间的真实故事改编,并荣获1989年法国凯撒奖最佳导演奖、1990年Genesis奖最佳外语片奖、1990年年德国艺术院电影公会公会电影奖银奖最佳外语片、1988年法国电影学院奖。

  • 2004 10.0

    10.5级大地震

    一场惊天大地震,威胁千万个生命!究竟应该坐以待毙,还是该兵行险着?   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发生强度达7.9级大地震,同一天,里德也爆发了8.4级地震。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大地震让美国陷入一片混乱。科学家珊根据自己的研究数据推测那并不是余震,而是由一连串的震源相互作用引起的。同时她还推断将会发生规模更大级别更高的地震。然而,地震中心负责人并不相信。终于,三藩市所爆发的9.2级地震使他们不得不面对严峻的事实。地壳运动最为剧烈的时候市区地底结构变得极不稳定,时常出现大面积地陷。杰森奉命前往地底深处调查,才发与于市区地下60米的地层已经产生了大面积的空洞。整个城市正处于悬空状态,一旦塌陷将会是场毁灭性的灾难。整个美国都调动了起来,积极救援受灾人员,并紧急疏散群众。科学家们决定引爆核弹头来减轻地震压力。但最终一场10.5级地震袭击了美国和加拿大西海岸,摧毁了金门桥,地震引起的太平洋惊涛骇浪淹没洛杉矶、吞掉卡车和直追火车……陆地的大部分掉进了海洋,并且形势被余震和海啸恶化。陆地越来越少,生存下来的数百万人都逃到一起,他们将在那里被地震毁灭吗?

  • 2021 2.0

    冲锋号

    电影《冲锋号》整个故事以精准扶贫为背景,以一个退伍老兵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主人公郭秉直转业工作之后,到他战友家乡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带领村民脱贫致富,最后牺牲在扶贫工作岗位上的感人故事。

  • 1983 7.0

    拓荒者的足迹

    拓荒者的足迹》中,农村实验站负责人辛启明,是20世纪60年代初农业大学学生,由于说了几句真话惨遭打击,未毕业就被遣送到塞外荒原。他虽处逆境,但仍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十八年如一日,治沙防害从事土壤改造,并勇于同弄虚作假的场长魏大雄作斗争,是一位真正的拓荒者。最后冤案平反,被任命为农场新场长,开始了新的征程。

  • 2021 4.0

    烈日阳光

      卢甘斯克地区,2014 年 5 月。Novozhilov 一家偶然发现自己身处卢甘斯克的各种事件之中。弗拉德·诺沃日洛夫(Vlad Novozhilov)曾是阿富汗战争的参与者。他知道什么是战争,在他那个时代已经看到了足够多的战争恐怖,原则上他甚至不想碰武器。在某种情况下,他只看到一条出路——离开这个国家。但是你不能逃避战争,边界已经关闭。为了拯救他的家人,他将不得不做出艰难的道德选择

  • 2016 1.0

    傲慢与偏见之屠魔天团

    不列颠向全世界扩张,他们在带回可观财富的同时,也带回了可怕的瘟疫。僵尸病毒旋即在英国肆虐,为了生存上流社会的贵族小姐们也不得不学习日本或中国武功保护自己。不久前爆发过僵尸骚乱的尼日斐庄园迎来新的主人查尔斯·宾利(道格拉斯·布斯 Douglas Booth 饰),住在隔壁的班纳特夫人第一时间带着五位身怀绝技且貌美如花的女儿去参加对方的晚宴,渴望建立一段美好的姻缘。晚宴之上,简·班纳特(贝拉·希思科特 Bella Heathcote 饰)与宾利互有好感,伊丽莎白(莉莉·詹姆斯 Lily James 饰)则

  • 2000 7.0

    麻辣追杀令

      多萝茜(苏珊·林奇)和男友托尼(伊安·格伦)刚刚参加完他叔叔的葬礼,坐在回去的火车上,心情恶劣的托尼不停地职责多萝茜弄丢了他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证,尽管多萝茜一再辩解自己压根就没见过那个什么见鬼的会员证,但是托尼根本不加理会,还气急败坏地打了多萝茜,最后干脆跳下车不见踪影。                                                                              委屈的多萝茜独自回到了公寓,这才发现房间已经被托尼弄的乱七八糟,这个混蛋还为了撒气把多萝茜的小狗吊在阳台外面,幸亏解救及时,小狗才算捞回一条命,但是多萝茜已经受够了,她收拾好东西离开了这个让她伤心不已的地方。就在她等公车的时候,无意间撞见了醉鬼布瑞恩正毒打他的女朋友柏图拉(瑞切尔·薇兹),气头上的多萝茜顺手抄起一根棍子狠狠地打昏了布瑞恩。                                                                              事后,怯懦的柏图拉吓得六神无主,还是多萝茜果断地帮她把布瑞恩拖回家里,两个女孩把这个醉鬼扔到澡盆里等他自己清醒过来,直到这会儿,多萝茜和柏图拉才...

  • 2016 9.0

    曲面

    一面是万丈深渊,一面是悬崖绝壁,当她恢复知觉,发现自己身陷险境,生与死就在咫尺之间。是坐以待毙,还是绝地求生?她用残破的肢体摸索活下去的可能,但正在这样的绝境之中,岂料天公不作美,一场暴雨即将来临……本片由澳大利亚导演TimEgan拍摄,从最初的概念到拍摄脚本,只花了8个小时的时间,短片剧本受到导演生命中两个关键时刻的启发——一次严重的车祸,以及和一个沮丧的朋友的交谈。“我依旧记得我的手指扣在湿漉漉的路面上的那种感觉。”当时他被撞倒在繁忙的交通中心的车道上,无助的躺在沥青柏油之间,随时可能被第二辆车碾过。不可否认导演的亲身经历让他对死亡的恐惧,以及求生的本能都有了更真切的认识。本片的细节刻画相当出色,角色的每一个动作都生死攸关,而在共同承担这令人窒息的紧张氛围的同时,内心的强大在外部恶劣的条件下却又那样不堪一击。TimEgan凭借这部黑暗风格的极简主义短片,一举拿下2016纽约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FilmFestival)官方选择奖、西班牙锡切斯奇幻电影节(SitgesFilmFestival)最佳短片奖、美国奇幻电影节(FantasticFest)、法国PIFFF电影节金瞳奖、俄罗斯TIFF电影节最佳短片奖等众多奖项。

  • 2017 3.0

    敬子的手

    敬子琼斯,一个生活在纽约东河边古怪的日本老女人,一天在浇花的时候,她却突然发现自己的手居然有着“治愈”的力量。她遇到了一个生了重病的小男孩,于是决定用自己治愈的力量去帮助他,与此同时,敬子埋没已久的记忆也被重新唤醒……

  • 2017 9.0

    机器男友

    电影《机器男友》讲述了对生活充满希望的女主人公辛思娅(蔡蝶饰)莫名地遭遇了一系列倒霉事件,最后遭男友劈腿被分手,就在辛思娅难以承受痛苦选择自杀时,一个从未来穿越回来的机器人(韩志硕饰)从天而降救了辛思娅,就这样辛思娅与机器人开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机器人实现了辛思娅一切心愿,在这过程中机器人记忆慢慢恢复,身份与任务也逐渐浮出水面,两人感情升温,最终在机器人与曾深爱的男友林峰(赵威霖饰)之间做抉择时,机器人却曝出惊天的大秘密………背叛与赎罪,爱能拯救一切……

  • 2019 9.0

    战争未了

    西班牙1936年夏。著名作家米盖尔·德·乌纳穆诺决定公开支持有望肃清国家混乱局势的军事起义。 他即刻被共和党政府解雇,不再任萨拉曼卡大学校长。与此同时,弗朗哥将军设法将他的部队加入反叛阵线,并私下着手准备成为战争的总指挥。面对冲突带来的血腥,同事遭受的监禁,乌纳穆诺开始质疑起自己最初的立场与原则。弗朗哥将总部搬到萨拉曼卡并被任命为国家元首后,乌纳穆诺前往他的住处,提出了请求..... 上映日期(西班牙):2019年9月 2019年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官方选择(主竞赛单元) (by 深影字幕组)

  • 2018 6.0

    川流不息

    《川流不息》是中国首部聚焦“5·12”汶川地震孤儿成长历程的纪录电影,2018年5月8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典礼,将于5月12日在全国范围内公映。

  • 2022 5.0

    划过天空的星

    Iniyan和Rene是一对已经分手的前恋人,Arjun是一个有表演梦的素人,他们都在一个编排新话剧的社团内,在这里许许多多各种身份的人,既在排练话剧,也在互相认识理解,通过他人的言行发现自身的偏见。

  • 2012 3.0

    孙子从美国来

    老杨头(罗京民饰)是陕西华县一名独居老艺人,家中珍藏着表演皮影戏的全套行当。一天,离家多年的儿子突然领回了洋女友和洋孙子布鲁克斯(丁佳明饰)。观念受到冲击的老杨头还未回过神来,儿子和女友又因要远赴可可西里工作而匆忙将布鲁克斯托付给了自己。措手不及的老杨头只得生涩的充当起洋孙子的看护人,爷孙俩时常因东西方文化差异和语言不通发生冲突。为了让布鲁克斯喝到鲜牛奶,老杨头找上了养奶牛的乡文化站王站长(刘天佐饰)。正酝酿开班传承皮影戏的王站长借机力邀老杨头复出。在王站长不懈的游说和布鲁克斯的影响下,老杨头的皮影班终于成功开授,他与布鲁克斯之间也因为皮影戏这种独特温馨的沟通方式变得亲密无间。

  • 2022 1.0

    别人的孩子

      Rachel a 40 ans, pas d’enfant. Elle aime sa vie : ses élèves du lycée, ses amis, ses ex, ses cours de guitare. En tombant amoureuse d’Ali, elle s’attache à Leila, sa fille de 4 ans. Elle la borde, la soigne, et l’aime comme la sienne. Mais aimer les enfants des autres, c’est un risque à prendre…

  • 1989 4.0

    上市公司万鬼横行,女老板霸气下令,让所有员工去学茅山术#捉鬼有限公司

      孟加拉(陈百祥 饰)和罗拔(陈山河 饰)是公司里的新人,简天伟因为老板提拔自己的女儿简美芝(郭秀云 饰)为总经理而深感不满,于是请来了各路牛鬼蛇神将公司上下搅得一团糟。孟加拉暗恋着简美芝,而罗拔亦喜欢着女职员叶灵(邱淑贞 饰),两人为了爱人心甘情愿的留了下来。公司主任请来了两位法师,教大家斩妖除魔之术以对付公司里的恶鬼,就这样,一行人开始了训练。为了整顿训练营内的风气,两位法师命令男女学员分开训练,如有过界则会变马变鸡。然而,血气方刚的年轻人们哪里能够自控?经过重重的努力,孟加拉等人终于打败了公司内的恶鬼,哪知道心有不甘的简天伟请来了法力更加高强的女妖助阵。

  • 1958 6.0

    不安分的年轻人们

    Middle class student Bob Letellier enters a new world when he meets Alain, a free-thinking rebel who, along with his group of young Parisians, has opted for a life of instant gratification instead of work and commitment. At a party, Bob meets a young woman, Mic, who appears to be just as carefree and cynical as Alain. Mic's only dream is to own a luxury car, and with Bob's help, she manages to find the money to but it. Mic's friend Clo discovers she is pregnant and, not knowing who the father is, she asks Bob to marry her. When they next meet at a party, Bob and Mic deny that they have any feelings for one another - a declaration that soon leads to tragedy...    Marcel Carné is widely regarded as one of the standard bearers of French quality cinema of the 1930s and 1940s, responsible for such masterpieces as Quai des brumes (1938) and Les Enfants du Paradis (1945). How ironic then that, in 1958, towards the end of his film-making career, he should make a film which dared to portray the attitudes and behaviour of the 1950s youth, in a way that effectively captures the mood and sentiment of the time.    Les Tricheurs was a hugely controversial film, not least because of its blatant depiction of adolescent free-love, and was even banned in some regions of France. It also received some intensely unfavourable reviews, most notably from the young hotheads on the Cahiers du cinéma such as François Truffaut who cited this film as a prime example of the decline of French cinema into mediocrity. In spite of all this negative press, the film proved to be an astonishing commercial success, attracting five million cinema-goers, and was awarded the Grand Prix du Cinéma français in 1958.    Whilst Les Tricheurs is not as flawless as Carné's earlier masterpieces, it is nonetheless a significant work, having the power to both shock and move its audience, whilst having great entertainment value. It evokes the mood of its time in a way that few French films of this period did, depicting young people as pleasure-seeking rebels, rejecting the austerity and discipline of the previous generation whilst pursuing a life without cares, responsibilities or love. Similarities with James Dean's films of the 1950s (most notably Rebel without a Cause) are apparent, although Carné's treatment of young people is far more abstract - in his film they merely symbolise a world that has lost its way, more or less victims of post-war prosperity. Although the young people in Les Tricheurs lack the authenticity to be totally credible, the film does make an important, and indeed quite disturbing point, about where the permissive society may be heading.    Much of the pleasure of the film is in the performances from its four lead actors, Jacques Charrier, Pascale Petit, Laurent Terzieff and Andréa Parisy, although only Terzieff is really convincing in his role. Marcel Carné originally considered Alain Delon and Jean-Paul Belmondo for the parts of Bob and Alain respectively, before opting for Charrier and Terzieff. As a consolation, Carné offered Belmondo a smaller part in the film - alas too small for the actor to be noticed by the public. Belmondo's breakthrough had to wait until the following year when he starred in Jean-Luc Godard's revolutionary A bout de souffle, a film which offers a very different perspective of the youth generation.

  • 2008 8.0

    梅林和龙之战

    当一群凶残的喷火飞龙侵犯英国的土地时,正在学校的小魔术师梅林必须亲身来阻止这些飞龙。

  • 1999 8.0

    女色狼

    曹为了失掉生意,不惜应用春-出卖他妻子杨的身体,当杨得知真相时,失掉了理性,把丈夫残杀掉,再设计把那生意拍挡一并杀掉,后杨爱上房客家华,为分开他跟女友的快乐生活,不惜迫她自杀,希望失掉家华

  • 2023 4.0

    父母的婚事

    皆无老伴儿的沈桂荣(尚小双饰)与杨保民(王海升饰)在媒人的撮合下交往三年,准备领证再婚。结果两人的子女就老人再婚后的遗产、赡养等问题,闹得不可开交。经过了许多磨难,两位老人的真情真爱感动了孩子们,终于走到了一起。

  • 2010 9.0

    生死暗镖

    暗镖镖师叶双受人之托,将一个箱子送到丰城巨贾徐静海的府邸。途中意外发现箱子里装着个被绑住手脚的年青人,尽管他苦苦哀求,叶双仍旧按照约定把人送到了徐宅。但返回的路上,前来灭口的杀手差点要了叶双的命,她这...

  • 2018 3.0
  • 1969 1.0

    007之女王密使

      这次,阴谋家贝洛福(特利•萨瓦拉斯Telly Savalas 饰)在瑞士山区建立一个疗养院,表面上这是一个普通的高级疗养院,风景秀丽、服务一流,但实际上却是贝洛福进行的一项旨在控制全球的计划的重要基地。在这个疗养院里,贝洛福开发出一种新型病毒,他企图将病毒注射到来这里疗养的女患者身上,然后通过她们传播到世界各地,达到掌握世界主权的目的。贝洛福的阴谋行动引起了英国情报部门的注意,于是007邦德(乔治•拉扎贝 George Lazenby 饰)奉命出动。邦德乔装打扮成家谱学的专家混进了这座疗养院,他必须及时查处贝洛福的阴谋,并阻止他!

  • 2014 8.0

    不速之客2014

    一位退役归来的士兵与刚在战场上痛失长子的一家人结为朋友,相通的经历让他们的感情维系日益增强,士兵成为了这家人的贵客。然而这家人很快发现,士兵的真实身份并不像他所说的那样……via.张咏轩

  • 2017 3.0

    命运之夜——天之杯Ⅰ:恶兆之花

    动画剧场版《命运之夜—— 天之杯:恶兆之花》,是TYPE-MOON发售的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中第三条剧情线,简称“HF”或“樱线”。在故事中,圣杯是传说中可实现持有者一切愿望的宝物。7位御主(Master)和7位从者(Servant)为了得到圣杯而相互厮杀的仪式被称为圣杯战争。   「圣杯战争」发生十年后,冬木市再次迎来了战争,一股不安的氛围笼罩着全城。有人暗施诡计,让这场战争开始逐渐陷入混乱……

  • 2022 6.0
  • 2022 10.0
  • 2022 3.0
  • 2009 7.0

    战·无双

    少女聂依依(蒋璐霞饰)本是一名武术教练,由于父亲意外身亡导致她心灰意懒,离开了武术队。后经由青梅竹马的好友钟天(李灿琛饰)引见,聂依依凭借出色的身手成为香港富商贺先生(张兆辉饰)之私人保镖。然而好景不长,不久贺先生夫妻二人即被一群身份不明的高手掳走,聂依依苦战不敌,自此开始与钟天追寻贺先生的下落。不料她很快被莫名卷入了一系列地下格斗,侥幸脱逃的贺先生带来了事情的原委:原来贺先生的一位生意伙伴是网络赌命集团的幕后黑手,贺先生因拒绝了对方的合作而遭到劫持。聂依依出色的表现引起赌命集团重视,为了救出被再次掳走的贺先生,聂依依只有继续战斗下去……而事情的真相,远没有想象中简单。

  • 1996 3.0

    新上海滩(普通话版)

    年轻军官许文强(张国荣)逃往路上被日本特务伏击堕海,漂浮到外滩岸上时身体不支晕倒,丁力(刘德华)路过欲将其救却遭其下意识的武力,两人一番打斗后结为好友。丁力偶然救下上海大亨冯敬尧(吴兴国)的千金冯程程(宁静)后,许下心愿要娶其为妻,但襄王有梦神女却心另有所属,冯程程只把他当好朋友,爱的恰是某次旅途中在火车上结识的他的好兄弟许文强,而许文强也因她的勇敢善良机智对她产生了好感。许文强再次遇上冯程程时,激情没能控制,与丁力的交情画上句号。而当许文强与冯程程谈婚论嫁时,许文强意外发现冯敬尧正是追杀他和同僚的幕后黑手,他的身份也被对方认出,火药味顿时弥漫房间。

  • 2019 3.0

    蜀汉酒楼

    相传古代有一条商业街,蜀汉酒楼、曹魏酒楼、东方酒楼三家酒楼鼎立相对。蜀汉酒楼,以刘氏族人刘大耳为首,关浩楠、张新亭、赵常胜四人一起齐心协力经营,但经营不善,酒楼生意每况愈下。此时,诸葛有才因机缘巧合误入蜀汉酒楼,帮助刘大耳重整酒楼,大刀阔斧地进行改革,相继推出盒饭外卖、火锅。夜店等新潮业务,蜀汉酒楼迎来新的生机。同时,曹魏酒楼和东方酒楼也伺机而动,商业街有一场商战正在暗流涌动……

  • 2019 8.0

    闪光少女

    陈惊是音乐学院附中民乐扬琴专业一位古灵精怪的姑娘,因为喜欢钢琴她决定去给同校的师兄王文当钢琴翻谱员,却因对西洋乐知识的匮乏和民乐背景遭到王文的冷落,还引起校园两大专业间的摩擦。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也为了证明民乐可以登上更有实力的舞台,陈惊联手502宿舍的女孩们组成民乐团,演奏出自己的心声。陈惊的表姐陈和煦是音乐学院附中的老师,在两大专业学生产生隔阂的时候,她帮助学生化解了偏见与误会,并默默地给予陈惊鼓励和帮助。在学校之外,陈和煦阴错阳差结识了演员冯安宇,陈和煦对待自我的真实态度,让冯安宇有勇气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并在陈惊组建乐队的过程中多次伸出援手。学生们在陈和煦等诸多老师的帮助下逐渐成长,西洋乐、民乐的学生打破成见和平相处,陈惊最终证明了民乐的魅力,登上了更大的音乐舞台,收获了美好的青春。

  • 2010 4.0

    国母宋庆龄

    宋庆龄是上个世纪具有世界广泛影响的重要历史人物,她为中国的民主革命奋斗终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缔造者之一,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和平主义和共产主义战士。她还在童年的时候,就认识了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并以他为偶像,萌生了革命的志向。她从美国留学归来,正逢民主革命遭受严重的挫折,处在最艰难的时候,她毅然抛弃一切,投身革命,追随孙中山先生出生入死,南征北战,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救治慰问伤病员。她不顾自身安危两次智救孙中山脱险,并协助孙中山完成革命理论的撰写。在孙中山屡遭挫败对革命前途深感茫然之际,她及时协助他实行联俄、联共、扶助农工的新方针,推进了中国民主革命的深入发展。孙中山逝世后,在蒋介石发动“四·一二”叛变后,她团结国民党内的左派与蒋介石之流进行了殊死的斗争,并与投向蒋介石反动政权的宋氏家族彻底决裂。随后她出访苏联,旅居柏林,潜修马克思主义,认清了中国革命唯一的希望在中国共产党。此后,她坚定不移追随中国共产党,在白色恐怖下,她积极开展社会活动,组建“中国民权保障同盟会”和“救国会”竭力营救被捕的共产党人、爱国人士和进步青年。她维护世界和平,反对法西斯侵略战争。在日军大举入侵的民族危芒关头,她倾力呼吁各界动员民众抗日救芒,并在日军两次发动淞沪战争中,募集军饷物资,冒着敌人的炮火深入前线,慰问抗日将士,救助伤病员,鼓舞士气,同时,她为促进国共两党合作共同抗日,在幕后做了大量工作。上海沦陷后,她没有退居大后方,却赶赴香港组建“保卫中国同盟”,呼吁国际社会和广大爱国侨胞,捐款捐物,www.tctv.cc提供募集大量军需医药物资,支援八路军新四军。特别是她在历次革命时期,进行了多次募捐赈灾,救助了数以百万计的事业工人、灾民、难民和孤儿,被人们广泛称誉为“天有观世音,地有宋庆龄”

  • 2014 6.0

    燃情克利夫兰第五季

    三个女人去酒吧打发时间,却意外地发现在克利夫兰,男人会对她们献殷勤。顿时,年轻与自信的感觉都回来了。因为克利夫兰的房租出奇的便宜,梅兰妮冲动地租下了一幢漂亮的房子。在一番思量后,三个女人决定留在克利夫兰,开始一段新的人生,于是各种爆笑不断上演。而且随屋附送的毒舌门房老太(老戏骨BettyWhite饰演),也为她们的新生活,增加了“别样”的乐趣。

  • 2023 2.0

    全裸饭

      讲述一个爱全裸吃饭的精英上班族因爱上了喜欢做饭的果蔬店老板,逐渐发现了自己真正追求的生活方式的故事在金融厅工作的一条飒太(近藤颂利)表面上是无可厚非的高品格男子,而他消除压力的方法之一是晚上回到家里全裸吃饭,某一天住在祖母家的一条因为加班到清晨而累得睡了过去,这时到访家里的男孩·三木真寻(优太郎)目睹了一条至今为止隐藏起来的“全裸饭”这一癖好……

  • 2010 1.0

    情靡半生

      1950s period drama based on the true story of a housewife and mother whose life is turned upside down by a handsome Polish man at her local dance hall.

  • 2022 10.0

    王牌校草

      以成为服装设计师为目标的唐茉茉,出人意料的居然是个色盲。而凌曜出身富裕家庭,却始终找不到自己努力的方向。因为整天沉迷于“行侠仗义”成为了不少人眼里的“问题少年”。看似毫相关的两人展开了相爱相杀的校园生活。而屡屡受挫的生活让两人惺惺相惜,直至互相激励着踏上了创业的道路。一个天分出众身出名门的落魄公子,一个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元气少女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 2022 5.0

    此时此刻第一季

      Apple TV+和《接线女孩》的制片公司Bambú Producciones联手开发了这部英、西双语惊悚剧《Now And Then》,并确定由《国土安全》的导演Gideon Raff执导前两集。                                                                              发生在迈阿密的这个故事将会探索年轻时对未来的朝气面对成年后的现实的矛盾,一群大学好友在一个狂欢周末中失去了其中的一个朋友,20年后一个突如其来的匿名威胁着剩下五个人的生活,他们只能联合起来找出幕后的真相。                                                                              《名校风暴》“Valerio”Jorge Lopez出演年轻帅气、前途无量的Alejandro,他是这群朋友之间的粘合剂,也把所有人在一起看得比自己的快乐更重要。                                                                              《空乘危机》“Megan”Rosie Perez出演Flora,一个对20年前未解的谜案所着迷的侦探,她想不惜一切代价发掘出20年前的真相。                                                                              《国务卿女士》“Russell”Željko I...

  • 2016 2.0

    全职没女国语

    丽晶(陈松伶饰)的感情之路走得向来磕磕绊绊,意外良多。在经历过千难万险之后,她终于即将和男友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这成果着实得来不易。然而就在结婚当天,男友竟然做了落跑新郎,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一个名叫庄富豪(张兆辉饰)的男人。在误打误撞之中,丽晶应聘成为了庄富豪所居住的酒店的房务,两人不打不相识,随着时间的推移竟然渐渐生出了感情,然而他们的身份和地位相差甚远,丽晶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去接收这段感情呢?缪思(陈滢饰)靠着男人过活大半辈子,终于明白自己才是最可靠的所在,于是来到了酒店成为了实习生自力更生,就此结识了太子爷庄隽颖(张振朗饰),两人牵扯出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恋情。

  • 2005 6.0

    欢天喜地七仙女

    王母(潘虹饰)最小的女儿七仙女紫儿(霍思燕饰)私下凡尘,与凡人董永(郑国霖饰)相爱并成亲。但她的行为触犯了天条戒律,为了维护天庭法度,王母派仙下凡捉回七仙女。伤心欲绝的董永闯上天庭,两人坚贞不渝的心迹打动了王母,不得不忍痛割爱,将七仙女贬下凡间。夫妻返回人间,受到六位姐姐们的多番照顾。然而在六位仙女往返于天庭、人间的过程中,却都动了凡心。而苏醒了的魔头阴蚀王(张伸饰)更开始了他欲一统三界的复仇计划。38集大型古装神话电视连续剧《欢天喜地七仙女》,以《天仙配》与《搜神记》的故事背景与传说记载为基本架构,讲述了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传奇爱情故事。

  • 2023 9.0

    梦华录

    在杭州开茶坊的赵盼儿终于收到未婚夫欧阳旭在京城高中探花的的喜讯,结果却惨被抛弃。不甘命运的她誓要上京讨个公道,进京途中又不得不赶去相救被骗婚而惨遭虐待的好姐妹宋引章,同时,进京途中还救了婚姻生活不幸导致落水自杀的孙三娘。当欧阳旭得知赵盼儿来到京城,找上门来,竟设法将她赶出汴京。赵盼儿、宋引章、孙三娘三人决定留在汴京,靠自己的本事闯出一片天。在经历了举步维艰、种种磨难后,姐妹三人终于将小茶坊经营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楼。历经艰苦奋斗后的赵盼儿看到了更多的风景,也解开了对欧阳旭憎恨的执念,同时也为古代地位卑微的女子推开了一扇平等救赎之门。

  • 2021 5.0

    打架吧鬼神

    该剧翻拍自韩剧《打架吧鬼神》,围绕着一个能看见鬼神的主人公与鬼神共同居住在一个屋檐下而发生的爱情故事而展开……

  • 2023 3.0

    灿烂的转身

      性格迥异的苏菲与安宁,因苏菲家庭的破裂而惺惺相惜。两个单亲妈妈组成“她联盟”,绝地反击!二人携手治愈情感伤痛,解锁新生活。项目聚焦女性情感困境,引爆女性内心宇宙。格局一经打开,她们愈发灿烂。

  • 2011 9.0

    奢香夫人

    讲诉了六百年前彝族首领霭翠的夫人麝香在丈夫殉国后,带领族人自力更生、开拓奋进的故事。以奢香38年短暂的一生为主线,着重表现她在元末明初的混乱年代,为稳定西南政局、加强汉彝文化融合作出的巨大贡献

  • 2020 1.0

    特别任务

    因银行信贷主管秦晖的醉驾案,刑侦总队副队长李文海受上级指示,到南江市负责调查,此过程中却发现证据的矛头直指刑侦队长郑大为。在兄弟情和真相的矛盾中,李文海选择继续调查。随着调查的深入,李文海发现郑大为与秦晖,及不久前天海集团自杀的张主管有秘密的关联。通过刘洵提供的线索,更是发现了天海集团的众多问题,并将之悉数上报。后上级逐渐查明,不论是郑大为还是天海集团的证据均不成立,李文海这才逐渐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一个圈套,他反过来利用齐剑阳安排在他身边的刘洵,最终揭开了齐剑阳为多年前死去的哥哥复仇的秘密。

  • 2021 3.0

    喵喵汪汪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在东方传奇世界的神话背景下的爱情故事,在风趣幽默的基调下呈现了爱恨情仇的丰富故事情节。

  • 2022 6.0

    刑事7人 第八季

    暂无相关剧情介绍

  • 2011 9.0

    秘密谍报员绘里香

    高桥绘里香(栗山千明 饰)曾经是就职于内阁情报调查室的秘密谍报人员,积年累月生活在巨大的压力和危险的任务之中,绘里香萌生了退意,最终决定辞职。之后,她遇见了名为高桥良介(东根作寿英 饰)的男子,两人组成了家庭,过上了平静而充满了幸福的寻常生活,就这样,绘里香隐藏起了全部的过去,正式成为了一名家庭主妇。   某日,绘里香曾经的上司户冢宗一(杉本哲太 饰)找到了绘里香,希望她能够重拾旧职,成为民间纠纷解决顾问,虽然绘里香并不想被牵扯进这种种复杂的事务中去,但宗一手中握着绘里香极力想要隐瞒的秘密,令她不得不就范。

  • 2022 2.0

    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第二季

    日剧《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宣布第2季制作决定,本作将于2022年3月播出。   Staff   原作:紺吉「絶対BLになる世界vs絶対BLになりたくない男」(祥伝社)   监督:三木康一郎   脚本:川崎いづみ   音乐:小山絵里奈   制作协力:ファイン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制作著作:テレビ朝日   Cast   犬飼貴丈、ゆうたろう、伊藤あさひ、塩野瑛久、和田颯(Da-ice)、猪塚健太、井手上漠、矢部昌暉(DISH//)、定本楓馬、砂川脩弥、瀧澤翼(円神)、池田匡志、富樫慧士、平井雄基、桑原勝、大平修蔵、A.rik(円神)、庄司浩平、小林亮太、坪根悠仁

  • 2013 4.0

    我心灿烂

    这是一部平民的史诗,一幅人性光辉的画卷。   70年代中期,公园园艺师傅赵方圆靠自己一个人的工资养活着一家七口人,日子虽然清贫,但也其乐融融,自从当知青的大儿子赵家仁从农村救回一个准备自杀的北京姑娘那红之后,这个大家庭被掀起了轩然大波,为了保护那红,赵方圆不得不把受父亲嘱托替叶家保存的古画抵押给了造反派彭世忠,但阴差阳错之下,这笔抵押款像雪球般越滚越大,为了赎回这幅古画,赵方圆带着全家老小省吃俭用,一点点偿还着这笔飞来的债务,然而,此时赵家面临却还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困顿:老二赵家慧对出身不好的欧阳林生一见倾心,自作主张跟大哥赵家仁对调去了乡下当知青;老三赵家信跟叶家的老二叶之火比赛游泳,结果叶之火却不幸溺亡;老四赵家义带着妹妹赵家好出去玩,却丢失了妹妹,家慧淋雨生病,不幸双耳失聪,一连串的变故,让老赵应接不暇,但他和老伴唐妙香却用自己平和而朴素的心温暖着一...

  • 2017 10.0

    青年莎士比亚

    这个狂野的故事,由年轻的威廉·莎士比亚(Laurie Davidson 饰)来到伦敦的朋克摇滚剧场而展开。16世纪的伦敦是一个充满诱惑和暴力的世界,威廉在这里遇上不同的人;暴徒、宗教狂热分子和喧闹的观众。本剧以更贴近日常生活的风格呈现莎士比亚,配合现代音乐,呈现出他的鲁莽、诱人的魅力和辉煌。

  • 2020 7.0

    酿酒兄弟

    讲述了关系疏远的两兄弟威廉(艾伦·艾森伯格饰)和亚当·罗德曼(麦克·卡索饰)一起经营酿酒厂的故事。他们两个都是天才酿酒师,但二人的啤酒酿造技术和个性却截然不同。大部分时候,你在一个节目里会看到两个人互补。这对兄弟却怎么都不对路。

  • 2014 10.0

    警察世家第五季

    《警察世家》是一部关于纽约市的警察家庭的故事。来自上级的一个任务让詹姆陷入了困惑之中,他被安排成为一名卧底警察,参与一桩十分危险的要案。詹姆的卧底身份是如此的隐秘与重要,以至于弗兰克即便身为局长,也对此一无所知,面对这个有可能改变他一生的选择,詹姆该何去何从?他和家人,以及女友西德尼(Dylan Moore 饰)之间的关系又会因此而发生怎样的改变呢?

  • 2019 9.0

    花之屋第二季

    这部黑色喜剧围绕一个看似成功祥和,实则秘密暗涌的花卉家族企业展开。一天,大家长发现长期陪伴自己的情人溘然长逝,他决定将二人的私生子女带回家与现任妻子和家人同住,而妻子和家人之前并不知晓这些孩子的存在。本剧集探讨的主题是无论内心如何煎熬,都要保护和原谅所爱之人。

  • 2014 6.0

    屌丝留学记第一季

    全球首部海外华人情景喜剧,以中国留学生海外留学生活为素材蓝本,将留学生生活酸甜苦辣以幽默方式轻松呈现,搞笑无厘头,海外有屌丝!

  • 2018 7.0

    盲点第四季

    NBC宣布续订《盲点》第4季。

  • 2002 9.0

    新成长的烦恼第二季

    第二季一共34集,主要讲了Lizzie和2个好朋友在初中最后一年的学习和生活故事......

  • 2011 5.0

    奥斯汀与艾丽第一季

    Austin, a musician and singer and Ally, a songwriter, are paired up unexpectedly but rely on their two best friends, Trish and Dex, to keep things together. Austin and Dex decide to record one of Ally's songs without her knowing and post it on the internet. Austin becomes an instant sensation. Austin begs Ally to expose herself as the writer and write him another song, but inst...

  • 2016 3.0

    地球脉动第二季

    曾经惊艳世人的纪录片《地球脉动》,再次由来自BBC的制作团队倾力奉献出最新的第二季。在这一季里,观众们将继续见证地球各个角落动物、植物平凡而精彩的生命瞬间。本季总共六集,分为岛屿、山脉、丛林、沙漠、草原和城市,树懒、巨蜥、狐猴、海鬣蜥、帽带企鹅、雪豹、金雕、蜘蛛猴、美洲豹……大自然的神奇之手创造的万千生物以其各自的习性自幼生活在生身土地之上。他们顺应着严苛的自然环境,顽强追逐着明日的朝阳。然而人类肆无忌惮的活动则侵蚀着其他生物的生存环境。   它们渺小而伟大,通过BBC的镜头,生命的光辉得以放大,闪耀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 2009 10.0

    全美超模大赛第十三季

    新一季的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选手和往年的有些不同,这一季的选手的身高平均都在1米71 (5 ft 7) 以下,所以这一季是制造卖点还是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 2009 10.0

    丁若镛

    以推理历史剧这种新题材从播出前就成为话题的OCN 8部作 TV无双《朝鲜推理活剧 丁若镛》仅播出了2集就占据了有线电视同时间带收视率第一位,上升为最高的话题作。

  • 2017 5.0
  • 2017 9.0
  • 2010 5.0

    我的孩子我的家

    1978年,到2009年,这是中国发生巨变的激荡三十年。通过幺婶的一家,写的却并不只是她们一家的人生,而是中国人在这三十年中,走过的这一条坚韧顽强,风雨壮阔,回肠荡气的奋斗之路。

  • 2024 1.0

    不离婚的男人―绿帽夫与恶毒妻的欺骗之爱

    本剧为铃木收编剧的引退之作,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大报社社会部的王牌记者冈谷渡目睹了妻子的出轨行为,决定离婚。 为了赢得女儿的抚养权,他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包括更换部门和在家工作,但他咨询的律师却认为父亲赢得抚养权的几率只有10%。 此外,他妻子的情人也有不为人知的过去。渡和他的侦探搭档努力收集妻子出轨的证据,在胜算只有10%的情况下,打了一场艰难的官司。

  • 2024 5.0

    在暴雪时分

    昔日天才级职业斯诺克选手林亦扬(吴磊 饰)与当红九球选手殷果(赵今麦 饰)相遇在一场十年难得一遇的暴雪之夜。在殷果表弟的助攻之下,两人慢慢熟识,殷果也了解到林亦扬的往事。原来林亦扬曾经也是轰动一时的斯诺克天才,在一次比赛中因对裁判判罚有异议,争取时无意冲撞裁判而被禁赛,少年气盛的他不服判决,竟直接宣布退役,从此离开了自己引以为傲的斯诺克事业。殷果的出现,让林亦扬的人生轨迹再次转变,林亦扬不仅开始努力地追求殷果,还在殷果的带动下重拾最初的梦想,返回斯诺克赛场。最终二人共攀事业高峰,一同为职业台球事业贡献力量,并携手教练与队友,共推全民健身台球项目发展。

  • 2023 4.0

    咖菲店营业中

    在城市的喧闹中,认真开一家独特露营式的咖啡空间,经营场景式生活,李菲儿与创业“搭子”高瀚宇、王勉、马哲、唐晓天组成的创业团队,用当下年轻人的交流方式,靠直给式的优惠活动更多的跟人交流,认真宣传引流咖啡厅,从现场互动反馈来看反响是很真实热烈的,“青春创业”大家是认真的。

  • 2023 3.0

    火星探班记

    《火星探班记》是《火星情报局》第六季的衍生节目,节目将每期邀请一位特工或者飞行嘉宾在录制期间用多视角记录呈现火星台前幕后的趣味故事,节目内容为每期的特派员特工畅聊当期火星录制期间的感受、趣味故事经历等,结合每期主题设置特工们互动的话题及游戏,充分展现每一位特邀特工的性格及优势,从而增加特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共同成长等,输出更多让观众有共鸣、贴近生活的爆梗,营造轻松活跃的节目氛围。

  • 2023 5.0

    街舞女斗士2

    2023年,让街头升温的青少年又回来了!这是一个发掘超越韩国、颠覆世界舞蹈界的舞者的项目!引领K-dance全球扩张的“世界级少女舞者”诞生!

  • 2023 7.0

    解风东京

    疫情過後,不少港人急不及待返「鄉下」日本一遊,東京相信是首選目的地。日本「旅遊達人」杜如風闊別東京三年,終於可以解封自己,同時帶觀眾一起「解風」東京!疫情後的東京到底有什麼變化?杜如風秉承一貫「瘋狂」、「癲喪」本色,發掘最新「食、瞓、玩、買」的好去處。搜羅全海膽宴、生燒激脆鰻魚飯等「超抵」豪華美食,推介新開的特色酒店;玩轉下北沢最潮蒲點,介紹各式「必買」好物……務求把最新的東京旅遊資訊帶給觀眾。

  • 2021 8.0

    机智的恋爱

      节目是一档当代青年恋爱社交图鉴真人秀节目,由蔡康永、李沁、魏晨、段星星、大王、刘人语担任恋爱侦查员。节目中9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男女,共同生活15天,由6位恋爱侦查员带领观众开启一段磕糖加推理的恋爱观察之旅。

  • 2022 3.0

    天赐的声音第三季

    《天赐的声音》陪伴观众度过两年时光,带来了很多优秀的音乐作品,是一个非常用心的音乐节目,致力于对音乐创作进行深度的探讨和挖掘。好的音乐需要好的契机,《天赐的声音》给音乐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成为作品与观众之间的连接。作为浙江卫视综艺品牌,《天赐的声音》不断挖掘和追寻,不仅给各种音乐审美带来了汇聚与碰撞的舞台,还不断通过创新的形式给观众带来动听的音乐作品。

  • 2022 7.0

    开始推理吧

      沉浸式剧情推理综艺由六位玩家作为新房客,入住推市11号公寓,在推理一个个悬疑案件的过程中,共同揭开11号公寓的终极真相。设置连续剧情故事、环环相扣的角色,立足于本土社会现象,展现11号公寓独立的“都市寓言”故事。

  • 2011 3.0

    不朽的名曲

    不朽的名曲2(??? ?? 2)是KBS2的一档演唱对抗节目,每期邀请一位或一组前辈歌手作为传说,偶像歌手或solo歌手后辈翻唱其经典老歌并进行对抗,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票数最高的为本期胜出者。

  • 2022 9.0

    演员学习露营场

    演员学习如何经营露营场,面对不同的露营家庭,他们该如何做呢?

  • 2022 8.0

    少年出游记

    10位少年两两搭档为一组,在平潭开启6天5夜的旅行,每人发放有限的旅行经费,必须要想法设法用省钱的方式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

  • 2023 9.0

    约翰·木兰尼:J宝宝

      A chaotic intervention. An action packed stay in rehab. After a weird couple of years, John Mulaney comes out swinging in his return to the stage.

  • 2021 8.0

    湖南卫视乘风破浪

    《湖南卫视乘风破浪》将以歌唱选拔为出发点进行内容与形式的创新,真实记录嘉宾们刻苦训练、最终在舞台上绽放的过程,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场精湛的视听表演。

  • 2021 7.0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

    《妻子的浪漫旅行》是由芒果TV李甜团队打造的全国首档夫妻观察治愈真人秀。节目以“观察夫妻相处之道”为主旨,让婚姻中的“妻子角色”踏上浪漫之旅,丈夫团留守棚内,隔空观察旅途中的妻子,解锁其夫妻幸福密码,为当代观众绘制了一幅现代“婚姻图鉴”。

  • 2017 1.0

    今晚80后脱口秀2017

    《今晚80后脱口秀》是东方卫视于2012年5月13日开办的一档娱乐节目,是东方卫视重力打造品牌节目之一。以“冷面笑将”王自健为核心的《今晚80后脱口秀》将升格为周播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由新锐相声演员王自健担纲,节目基本沿承《今晚80后脱口秀》的辛辣讽刺风格,但更时尚,也更具国际气质

  • 2018 5.0

    细读经典第二季

    《细读经典》是一档影片赏析类节目,节目挑选世界影史上的经典影片,从剧情、主旨到拍摄技法等多个角度较为细致的为你解析,领略经典的魅力。

  • 2020 6.0

    中餐厅第四季

    全新航线,7大港口,停靠的不只是美食,还有我们对“家”的热爱。  这一次,要带着你们,踏遍青山绿水,感受人间烟火值得。

  • 2023 6.0

    原梦冒险团-蜀中行

    芒果TV原神同人综艺《原梦冒险团-蜀中行》定档,于12月8日,周五晚20:30播出。五位冒险家们集结完毕,即将打开新地图,与大家一起启程。

  • 2023 9.0
  • 2023 8.0
  • 2023 8.0
  • 2023 10.0
  • 2023 10.0

    1983-2020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自1984年度起开始设立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其得奖结果往往会成全场最注视的焦点,被视为谁是香港乐坛的天王和天后。 而同年亦颁发劲歌金曲金奖,劲歌金曲金奖是压轴大奖,代表着单项歌曲的最高荣誉,是综合各种因素后颁发的全年最高奖项。劲歌金曲金奖除了要求歌曲本身在全年的受欢迎程度外,还要求歌曲本身的质量,作曲作词以及歌手的唱功,因此它更能见证出一个歌手的实力和演唱造诣。

  • 2023 10.0
  • 2022 8.0

    璀璨迪拜第一季

    走下私人飞机,进入迪拜社交圈。在那里,奢侈奢华的派对、令人惊艳的天际线和让人瞠目结舌的时尚是生活之日常

排行榜

更多

本站只提供影视资讯页面服务,本站不存储、不制作任何视频,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若本站收录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附说明联系邮箱,本站将第一时间处理。

©  2024  ac.cn😄😄   E-Mail: ac.cn@gmail.com😄😄  京ICP备10011097号😄😄

观看记录(本站不提供播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