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蹲坑影视电影网首页-蹲坑影视影视-手机免费在线追剧网站-蹲坑影视资讯网
  • 2024 6.0

    末日游戏

    暂无简介

  • 2024 5.0
  • 2024 4.0
  • 2024 9.0
  • 2022 7.0

    彼得58

    暂无简介

  • 2024 10.0
  • 2024 10.0

    毒宠

    暂无简介

  • 2024 7.0
  • 2024 8.0

    乘风踏浪

    1978年,20岁的辽宁兴城人彭锦西被情敌秦升举报“投机倒把”入狱,失去了上大学的资格。彭锦西出狱后自产自销做起泳裤生意,女友罗虹不离不弃,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喜结连理,彭锦西成为当地第一个“万元户”。1980年代初,政策放开,远亲贾为民等人效仿彭锦西建作坊做泳装,开始与他展开价格战,彭锦西夫妇见招拆招,既巩固了本地市场,又团结了同行,彭锦西领路让“兴城泳装”走向全国。上世纪90年代,彭锦西遭遇秦升复仇和市场整改的双面夹击,跌入低谷,他依旧乐观,凭借过人的智慧,几经沉浮找到突破口,建立正规工厂和自主品牌,成功突围。之后,彭锦西夫妇带领“兴城泳装”乘风踏浪,成为全球最大的泳装生产基地,世界上每4件泳装就有1件是兴城人生产出来的。

  • 2024 3.0

    布偶也摇滚第二季

    在艾美奖获奖剧集“Fraggle Rock: Back to the Rock”的第二季中,重新启动了Jim Henson心爱的经典“Fraggle Rock”,Fraggles回来进行更多史诗般的有趣冒险!这一次,随着巨大的变化影响着岩石,Fraggles, Doozers和Gorgs,他们将被迫面对他们的过去,庆祝他们的相互依存,因为他们带着希望,愚蠢和全新的歌曲一起度过挑战,所有的烦恼都在Fraggle Rock跳舞。

  • 2024 4.0

    叛逆女流

    不甘成为只靠掠夺和狡猾诡计讨生活的女流之辈。她,要成为传奇。

  • 2024 4.0

    美丽足球魂

      一支英国足球队前往罗马参加无家者世界杯,球技高超的新球员必须放下过去,学会成为球队的一员。

  • 2022 10.0

    悲情三角

    Carl和Yaya是一对很有影响力的模特情侣。时装周结束后,他们受邀来到一艘游艇进行豪华的跨洋之旅,船员们都非常尽职地为度假者们服务。大名鼎鼎的晚宴即将举办,但船长却拒绝离开他的船舱。当暴风雨来临并危及乘客的舒适体验时,事情发生了意想不到的转变,平衡被打破……

  • 2014 10.0

    雪橇

    Sledgehitsyoufromthebeginningwithhumorandoriginality.OpeningwithAssly’sTrueAmericanHorrortelevisionprogram,theactionkicksoffinstantlywithskullcrushingdeathsfromthekiller,AdamLynch.Adambelievesheisinamovieandvideogamethathehascreatedinhishead.

  • 2022 6.0

    月之盈亏

      本片讲述了因意外事故而同时失去妻子(柴咲幸 饰)和女儿的男性·小山内坚(大泉洋 饰)为主人公的爱情故事。有一天,一个自称三角哲彦(目黑莲 饰)的男人来到陷入悲伤的小山内坚身边,告诉小山内他的女儿在事故发生那天想要来见从未谋面的自己,以及自己与曾经深爱的女性·另一位瑠璃(有村架纯 饰)之间的故事。以此为契机,看似毫无关系的夫妇和曾经的恋人被联系在一起,编织出了曲折而宏大的爱情轨迹。  今世为何而生?此生为谁而爱?谜样的女子,究竟是他死去的女儿?抑或是他死去的恋人?她们彼此相异,却又如此相似……

  • 2015 1.0

    超能陆战队

    未来世界的超级都市旧京山(San Fransokyo),热爱发明创造的天才少年小宏,在哥哥泰迪的鼓励下参加了罗伯特·卡拉汉教授主持的理工学院机器人专业的入学大赛。他凭借神奇的微型磁力机器人赢得观众、参赛者以及考官的一致好评,谁知突如其来的灾难却将小宏的梦想和人生毁于一旦。大火烧毁了展示会场,而哥哥为了救出受困的卡拉汉教授命丧火场。身心饱受创伤的小宏闭门不出,哥哥生前留下的治疗型机器人大白则成为安慰他的唯一伙伴。原以为微型机器人也毁于火灾,谁知小宏和大白竟意外发现有人在某座废弃工厂内大批量地生产他的发明。   稍后哥哥的朋友们弗雷德等人也加入进来,他们穿上小宏发明的超级战士战斗装备,和怀有险恶阴谋的神秘对手展开较量……

  • 2016 5.0

    凛冬边缘

    一名刚离婚又失业的男子带两个儿子开车出去玩,还带了枪说教他们射击。但路上险象环生,兄弟俩发现:面临抚养权危机、害怕失去他俩的父亲变得很危险…

  • 2013 8.0

    该死的歌德

    痞子泽基(埃利亚斯·穆巴里克饰)刚刚出狱,找到了藏有以前抢来的赃款的地方,谁知那里居然建了一所歌德学校。于是他装成代课老师混进学校,找寻藏匿的地点……

  • 1978 5.0

    少林三十六房粤语

    清朝时,广州一地的反清复明义士积极与台湾郑成功一脉联络,以图驱逐异族。义士段将军与何老师等人为了营救反清同志,先后被广州将军天达镇压,何老师的学生刘裕德(刘家辉 饰)因积极参与反清,举家被天达手下鹰犬唐三要所害,刘裕德孤身逃脱,历尽艰苦抵达少林寺,希望能够习得少林功夫,救助苦难百姓,兼报家仇。其时少林寺设有三十五房,其中三十四房分别锻炼体力或拳脚兵器,法号三德的刘裕德天资过人,历经五年苦学,遍通三十四房,学成之际,刘裕德向方丈提出开设少林第三十六房,旨在接纳俗家弟子,传播少林武学。刘裕德离乡七年后重返

  • 2019 3.0

    大雪怪

    优酷9月,震撼巨献。 未来科技迅猛发展,宏基因研究公司派遣沈怡琴等人进入北极边缘的神秘雪域科研考察,不料遭到不明巨型生物的袭击,沈怡琴前男友任一飞等人根据线索前往雪域找寻沈怡琴下落,九死一生终于进入神秘雪域。不想等待他们的是更惊险的地域,众人再度陷入惊险困局...........

  • 1996 8.0

    旺角揸Fit人

      生命垂危的黑帮人叻君(吴镇宇 饰)讲述了他被出卖被背叛的一生:曾经天真的他被骗入黑社会,投身于无良黑帮大佬的门下,被朋友出卖,惹来了不少麻烦。叻君终于弃暗投明,来到大佬天生的帮派中间,却还是被朋友、情人相继背叛。叻君与大佬反目,逃亡日本娶妻生子,不料杀手团把已有身孕的妻子残忍杀掉。于是,今日的叻君之所以凶残无人性,皆因这一系列逼上梁山的遭际,是命运把他逼到绝境。                                                                      当垂死的叻君从死神中挣脱回来时,他的叙述,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他天生残暴,每次作恶多端后都能大难不死,用为人不齿的手段和作风在江湖上混,他是个贱到十足的人渣,没有半丁点值得怜悯的地方。

  • 2018 2.0

    湮灭国语

    莉娜(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Portman饰)是一名生物学家,一年前,她的丈夫凯恩(奥斯卡·伊萨克OscarIsaac饰)在参加一项秘密任务后神秘失踪,这一年间,莉娜一直生活在悲伤之中。某天,失忆的凯恩忽然出现在了莉娜的面前,之后晕倒被送入了医院。在那里,莉娜遇见了文崔斯博士(詹妮弗·杰森·李JenniferJasonLeigh饰)。博士告诉莉娜,凯恩被派往了一块被“闪光”笼罩的未知区域,三年间,无数的队伍被派往区域内进行勘探,只有凯恩一人活着回来了。不仅如此,“闪光”正在不断的扩大。为了查明事情的真相,莉娜自愿加入了下一批被派遣的队伍之中,和她一同前往的,除了文崔斯博士外,还有安雅(吉娜·罗德里格兹GinaRodriguez饰)和乔茜(泰莎·汤普森TessaThompson饰)。

  • 2019 5.0

    绑灵

    舊生何梓峯(曹佑寧 飾)帶著四位大學同學來到即將要被殺校的母校德肓書院懷念一翻。該學府曾被日軍佔領為軍用實驗室,歷年也流傳著許多可怕的靈異事件。 羅校長(袁祥仁 飾)和方老師(小薰飾)分別帶著他們在校內各處參觀並解述歷史。眾人來到校內博物館,看到戰時日軍資料時均感到無比興奮。他們更在舊存刊物中,看到一本舊生日記,竟記錄了過往舊生曾遇到的種種靈異事件,裡面更提到一宗學生神秘失蹤事件,究竟內裡隱藏了什麼秘密?他們會否也遇上相同的靈異事件?

  • 2021 9.0

    在家更安全

    Twoyearsintothepandemic,agroupoffriendsthrowanonlinepartywithanightofgames,drinkinganddrugs.Aftertakinganecstasypill,thingsgoterriblywrongandthesafetyoftheirhomebecomesmoreterrifyingthantheragingchaosoutside.

  • 2022 6.0

    芒斯特一家

    Rebootof"TheMunsters",thatfollowedafamilyofmonsterswhomovesfromTransylvaniatoanAmericansuburb.

  • 2014 9.0

    血证

    年轻有为的摄影记者刘光辉(富亨饰)在采访过程中意外受伤,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不想在治疗中发现其曾于当地看病时不幸被非法渠道的血浆感染上艾滋病毒。在专科医院一时没有床位的情况下,市医院传染科医生李欣(苏岩饰)放弃了去国外参加会议的机会,主动接手对刘光辉的治疗。得知病情的刘光辉十分绝望,一度想放弃与病魔的抗争,甚至动了自杀的念头,而在此过程中李欣、刘光辉的妹妹刘珊及其他医护人员顶着压力用真情融化了刘光辉心中的坚冰,使他在绝境中开始重新审视生命的意义。同因血液感染艾滋病而死亡的病友使刘光辉意识到:比艾滋病病毒更可怕的是那些正在侵蚀着社会集体的犯罪行为,身为记者的他毅然暂时放弃治疗,只身暗访,最后查获了地下血站的罪恶勾当。该片的男女主人公在复杂微妙的心理交锋中,彼此感受到对方人格中的光芒,同时相互鼓舞着去完成对生命的超越。

  • 2003 5.0

    香料共和国

    7岁的凡尼斯(乔治斯·科拉菲斯 Georges Corraface 饰)与家人生活在伊斯坦布尔,他的祖父拥有一家香料店,在那里,凡尼斯度过了他的童年。祖父通过类比香料的特性来教授凡尼斯关于生命、宇宙和地理的各种知识,年幼的凡尼斯还爱上了与他一起玩耍的土耳其女孩,姗美。然而不久后,政治的暴乱破坏了美满的家庭,凡尼斯和父母因持有希腊国籍而被驱逐出镜,迁往雅典,身为土耳其公民的祖父则得以留下。时光飞逝,不惑之年的凡尼斯已经成为了一名天文学教授,备受尊重,但他却觉得生活中充满迷茫,似乎总是缺少那么一点香料。离开家乡的35年来,他依然渴望着回到儿时的故乡,渴望着再见到那个美好的女孩……  本片根据编剧、导演Tassos Boulmetis的真实经历改编。

  • 1997 1.0

    狙击职业杀手

    一直以来,联邦调查局副局长卡特(西德尼·波蒂埃 Sidney Poitier 饰)和俄国情报官瓦伦蒂娜(戴安·维诺拉 Diane Venora 饰)都在追击一名十分危险的犯人,他手持高杀伤性化学武器,精通电脑和变装术,个性狡猾又残忍,是威胁到世界和平的重大隐患,他甚至连名字都没有,人送代号“豺狼”(布鲁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 饰)。在屡战屡败的不利立场之下,卡特和瓦伦蒂娜决定动用手上的“秘密武器”——一位曾经和豺狼交过手的被囚杀手莫昆(理查·基尔 Richard Gere 饰)。在经验丰富的莫昆的帮助下,卡特一行人能否顺利捕获豺狼呢?对于莫昆来说,前路上又有怎样的危险在等待着他呢?©豆瓣

  • 2010 1.0

    天堂村的笑声

    天堂村的笑声 Heaven Village Langhter

  • 2021 5.0
  • 2002 2.0

    热体

    意大利人尼古拉在古巴一宗空难中身亡,其弟安祖来到出事小岛追查原因,期间巧遇史嫂艾玛,并与这位情感尤物发生一段不伦之恋。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安祖发现艾玛和许多男人有染,是一个放荡的交际花。并发现空难的机师并没有死,原来背后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许多人被艾玛搞的意乱情迷,浪荡的情欲背后诱动着杀机……

  • 1998 10.0

    世纪大毁灭(国语版)

    麦克和美亚同在北美危机处理中心工作,负责美国本土的反恐及紧急事件的处理。由于美国的霸道以及全球贫富差距的加大,美国所受到的恐怖袭击不断增多。一天麦克发现一可疑电话,随即锁定跟踪。

  • 1991 2.0

    边走边唱

      多年以前,在中国某个偏远的地方,一个盲童跟随师傅学琴,师傅告诉他有一道药方可以治愈他的双眼令他重见天日,而这道药方必须在他弹断一千根弦后方能从琴匣里取出来,否则就没有效用。盲童在师傅死后,弹断了一根又一根的琴弦,不顾人生其他。在岁月的磨砺下,小少年成了老琴师,并被村民们尊称为“神神”(刘仲元饰)。村内出现任何纠纷,大家总爱问神神排解。   神神有一个瞎眼徒弟石头(黄磊饰),他与村女兰秀(许晴饰)偷情被村民发现,遭到痛殴,兰秀因此愤然绝去。黄天不负苦心人,神神终于弹断了千根弦,只为师傅说那时方可得到药方、见到光明,然而事情却有着意想不到的结局。

  • 2015 1.0

    小羊肖恩

    厌倦了每天千篇一律的枯燥生活,小羊肖恩决定做些改变。他煽动同伴们参与了他的计划,引开狗狗比泽尔的同时,将农夫催眠。可是他们的快乐假日还没开始,意外突然发生。关着农夫的拖车厢失去控制,一路向市中心冲去。比泽尔命令羊羊们回到农场,自己则惊慌失措地跑去营救农夫。好不容易醒来的农夫根本搞不清发生了什么状况,随后头部遭受撞击失去了记忆。另一边,农场在三只肥猪的祸害下沸反盈天,乱作一团。肖恩、提米、雪利他们都开始怀念一本正经的农夫了。一不做二不休,肖恩背起行囊混上了开往市中心的巴士,他的伙伴们也不打招呼尾随而至。怎奈城市的情况极其复杂,冷酷无情的抓狗人更成为羊羊们难以逾越的障碍……©豆瓣

  • 2020 6.0

    奋斗吧兄弟

    富二代白宇遇见农村小伙马栓,同样热爱音乐的两个人组成“白马王子”组合,然而被骗钱、被下放、被捉弄、被折磨,笑料百出,最终将如何走上成名之路……

  • 2010 9.0

    伦敦大道

    本片根据Ken Bruen同名小说改编,由威廉姆•莫纳汉亲自改编剧本。米切尔(柯林·法瑞尔 Colin Farrell 饰)以前是个混迹在街头的痞子,蹲了几年牢被释放后决定重新做人,但却一直找不到工作。以前的那些朋友给他提供了一个替给放高利贷的金主收钱的工作,无可奈何的他只能接受。但不久后,他被一个不愿意抛头露面的女明星艾思林(凯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雇佣。艾思林不堪小报记者和狗仔队的困扰,雇佣了米切尔来给自己“清除麻烦”。当艾思林渐渐了解切米尔的为人,两人坠入了爱河。就在米切尔憧憬未来的时候,他的过去找上了门来。街头的那些违法犯罪的事情一直跟随着他。不幸的是,米切尔发现自己又莫名其妙地卷入了黑帮的矛盾中,这些矛盾直接威胁着他现在的生活,他能安然度过这些烦恼的事情并和艾思林生活在一起么?

  • 2012 10.0

    黑猩猩

    在非洲腹地一面广袤的森林里,小黑猩猩奥斯卡诞生于此。它终日围在妈妈伊莎身旁,不离寸步,学习各种各样的生存技能,生活充满了无限乐趣。然而对于他们这一群体的领袖弗雷迪来说,时时刻刻都不容有半分松懈。他每天都要为族群的食物而绞尽脑汁,更要时刻提防对手的入侵。弗雷迪所在的领地有一片坚果园,在食物匮乏的季节里,坚果园成为所有小动物的天堂,当然也不可避免变成一个战争多发地。比邻弗雷迪领地的,是阴郁狡猾的伤疤所率领的黑猩猩族群。伤疤一族孔武有力,野心勃勃,时刻蓄谋抢占坚果园,只可惜时机未到。   在一个狂风暴雨的夜里,伤疤向弗雷迪发起奇袭,可怜的小奥斯卡将面对出生以来和母亲的首次分别……

  • 2006 2.0

    警花燕子

    刑警父亲因公殉职多年后,遗传了父亲血性的田燕也成了警察,不过她做的是交警。上班第一天,她就因照章办事得罪了赶着出庭的大律师端木长春,但后者当时没同她计较,令她得意洋洋。支队领导李队晓得事情始末后,批评她做事欠妥当,因为端木长春十分不好惹,果然,她被骂时生出的火还没消,支队就收到法院的传票。在李队和指导员的“唬吓”下,田燕为了不使她与端木长春的私人恩怨牵连到支队,硬着头皮找到端木长春要求和解,不想不打不相识的两人竟因此成为恋人。然而,他们的爱情之路,因为暗恋端木长春的叶卿的刻意作梗,充满了波折。

  • 2003 8.0

    风筝2004

    故事背景放在叙利亚和以色列发生战争期间,叙利亚一座小村庄的女孩拉米雅穿过分隔的铁丝网,嫁给被划归为以色列的邻村表兄,但她爱的是边界瞭望台上的以色列士兵,而这名士兵每天都在望远镜里观看她的行动,早已爱上这个美丽聪慧的16岁女孩。      获威尼斯电影节-2003(第59届)评委会大奖(银狮奖)

  • 2010 1.0

    鹿镇传奇

    褚师彪因杀官府仇家逃亡塞外鹿镇,他了解到鹿镇一直被朱大壮和赫连铁树两个帮派所鱼肉,因此触动了侠肝义胆。捕头刘飞尘想联手褚师彪挑起两个帮派鹬蚌相争,但褚师彪的原则是不和官府打交道。褚师彪做了朱大壮的拳脚教师,招致赫连铁树的暗算。然而不曾想褚师彪只是想验证一些疑惑才入囚笼。朱大壮和赫连铁树的人马因一系列事端不停地火拼,朱大壮终于悟出中了离间计,于是双方讲和,相约除掉褚师彪。褚师彪首先杀掉了赫连铁树,并在他死前告诉他,朱大壮不会帮他的道理。在同朱大壮较量中,褚师彪用功夫的内涵告诉了朱大壮失败的原因。刘飞尘飞镖杀死朱大壮,褚师彪道出是刘飞尘在幕后策划了一切,他只是他的棋子。刘飞尘告诉褚师彪,他的侠义虽然是帮助了不愿意帮助的官府,但是他主持了正义,因为鹿镇终究在他的壮举中恢复了秩序。

  • 2003 3.0

    鬼话连篇粤语版

    红是一家知名电台的主播,为人精明能干,她主持的节目是午夜十二点的“鬼话连篇”因为长期主持灵异的节目,慢慢的红有了通灵眼,可以看到另一个世界的节目。这天就快到红的节目,但红却一直没有来,她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 2023 4.0
  • 2023 8.0

    诡摇铃

    影片讲述邱意浓饰演的美艳女医生误入诡宅后遇到的一系列灵异案件,晶女郎和民国恐怖元素双重 buff叠加,看点十足。

  • 2022 2.0
  • 2023 4.0
  • 2014 4.0
  • 2008 10.0
  • 2023 6.0

    布谷鸟之咒

    暂无简介

  • 2023 5.0
  • 2017 9.0

    不安感第二季

    HBO正式宣布续订秋季档新剧《不安感》第二季。

  • 2008 9.0

    正义的伙伴

    槙子(山田優饰)是全家的骄傲:她优雅貌美,智力超群,还拥有人人羡慕的公务员金饭碗。可是美丽的外表之下,却是以自我为绝对中心,睚眦必报,自私自利,甚至“日行一恶”的恶魔本质。相形之下,妹妹容子(志田未来饰)显得平凡得多了,她还是唯一知道姐姐真面目的人:打出生以来,容子就开始被姐姐欺负,可和姐姐的回合无一不是以落败告终,也只好乖乖成为姐姐役使的小奴隶,每日生活在被压迫和剥削的水深火热中。让容子深感不可思议的是,槙子每回作恶却总是起到反效果,变本加厉的恶行总是会得到意外的好结局,槙子也因此被奉为“正义的伙伴”,愈加声名远扬……

  • 2023 8.0
  • 2014 3.0

    妒屋

    内详

  • 2012 2.0

    偷心俏冤家

    冰娜侬(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PechayaWattanamontri饰)是身份低微的厨娘的女儿,母女两人生活在苏的家中,受尽了这位苛刻又刻薄的女主人的欺侮和压迫。因为寄人篱下的尴尬身份,冰娜侬从来都没有反抗过苏。很快,苏便结婚了,她嫁给了一名富有的农场主,过上了养尊处优的优渥生活。苏将冰娜侬和她的母亲带到了新家,并指派冰娜侬成为了自己的侄子亚的佣人。很久之前,亚就深深的爱上了单纯善良的冰娜侬,这次重逢让两人之间的感情再度升级。可是,亚即将出国深造,面对注定的分离,冰娜侬决定守在家中,等待亚的学成归来。哪知道,这仅仅是一切的开始。

  • 2019 6.0
  • 2020 10.0

    幸福敲了两次门

    梅雅婷(张静静 饰)是养老院的护理工,而她最好的朋友罗楠楠(洪小铃 饰)是小学一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两个人从事的都是辛苦而又意外频出的工作,可极富职业道德的两人从来都对自己的职业没有半点的懈怠。                                                                    两人工作时间里要应付老人和小孩,回到家后却都还有另一个“大宝宝”需要照顾,那就是两人的丈夫钱程(孙大川 饰)和吴峥(艾东 饰),作为“后勤人员”,这两个男人非但不能替妻子

  • 2008 8.0

    迷失第四季

      第三季的后半部分,掌握着Ben的生死的Jack似乎占据了优势。他要求释放Kate和Sawyer,让他们平安返回小岛,而他将留下来。但Jack真实的动机是什么呢?Kate终于在Jack和Sawyer之间作出了选择,她的感情是真实的吗?Juliet作出了一个危险的决定。Eko死后,Locke 对岛上之谜的探求使Sayid相信,他的动机并不是幸存者。Sun和Jin在庆祝新生命的到来,孩子究竟是不是Jin的呢?                                                

  • 2015 8.0

    格林第五季

    NBC已续订《格林》第五季。

  • 2021 7.0

    我们的新时代

    刘海波执导《美丽的你》单元,吕行执导《鲲的新生活》单元。吕赢和库尔班江执导《幸福的处方》单元,五百执导《我在这里》单元,徐纪周执导《腾飞》单元,和张挺执导《拆弹精英》单元。该剧中的6个故事均以真人或真实事件为素材进行改编。从热心善良的社区志愿者到以排爆英雄杜富国和王铭为原型创作的传奇故事,从哈萨克族女村医的动人篇章到民间救援队的历练成长和大国工匠的热血传奇,再到大学生村官变身带货主播的新奇体验等等,呈现出各行各业的百态人生,更展现着新时代的新变化,以及时代浪潮下青年党员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时代精神。

  • 2014 5.0

    达·芬奇的恶魔第二季

    第二季中汤姆·莱利饰演的达芬奇为拯救陷入萨帕兹家族的阴谋叛乱危机的佛罗伦城,和同时受了重伤的洛伦佐。达芬奇将挑战身体和精神的极限来保卫来自罗马势力侵袭的佛罗伦城。与此同时,美第奇家族将面临无法置信的新一轮威胁,达芬奇也将继续踏上了他使命之路去寻找《叶之书》,去揭开他母亲的过去历史未知真相。达芬奇很快就意识到等待他前面的是致命的使命挑战—比西斯教皇更强劲的敌人!他的探索将带他到异国他乡,重新估价他对世界的认识以及对自我过去的评价。

  • 2012 9.0

    名媛望族国语

    该剧为2012无线节目巡礼场刊版剧集之一,2012年10月22日上映播出。三十年代香港,正值东西文化冲击,女性开始争取地位。法律界名大状钟卓万(刘松仁饰)曾留学英国,生活洋化,但骨子里是一个传统的中国男人,拥有几个女人,彰显他的权力和身份地位。元配顾心兰(韩马利饰)是大家闺秀,二太太是前清格格尔嫣(陈玉莲饰),三太太是银行家之后易懿芳(江美仪饰),四太太是著名刀马旦康子君(杨怡饰),第五个女人则是贪慕虚荣的赵丹丹(贾晓晨饰)。然而,卓万心中最爱只有子君,但子君为争取妇女地位,跟卓万意见不合。在严父强权管教下,两个儿子钟启燊(马国明饰)和钟启烨(王浩信饰)先后与卓万反目,女儿钟浩颐(马赛饰)不顾一切嫁给穷警察,钟家各房人明争暗斗愈演愈烈之际,金木水(吴卓羲饰)爱慕义妹季小由(朱晨丽饰),不甘她成为钟家媳妇,混入钟家展开复仇大计;豪门表面煦灿,内里四分五裂……

  • 2021 4.0

    捕快姐姐郝可爱

    真诚率真的天齐国第一女捕快郝可爱和隐藏身份的宰相之子高子琛共同探案、寻找真相。

  • 2000 8.0

    电子情迷

      住在郊外新兴住宅区的高野医师(村井克行 饰),突然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还在上小学的儿子高野生(神木隆之介 饰),遭遇绑架事件。多摩东警察署刑事课长绪泽(生濑胜久 饰)接获绑架通报后,马上命令主任白砂(内藤刚志 饰)潜入高野家进行搜查。警视厅搜查一课管理官莲见(龙雷太 饰)于是安排掳人绑架事件处理专家的桐子薰(财前直见 饰)参与办案。高野家每天都会收到犯人自电脑上所发出的猜谜信件,唯有破解谜题才能找出线索,找出犯人才能顺利的救出人质。犯人到底是谁?                                                                      『电子情迷 QUIZ』是在日本播出之后就造成话题的精彩悬疑剧。紧张的剧情,紧凑的节奏,令人百思不解的谜题,喜欢悬疑推理剧的朋友不容错过。

  • 2023 8.0

    上层男孩 第五季

    《上层男孩》第五季最终季。

  • 2021 9.0

    灵丹妙药不及你

    网络剧《那时杏林春暖》为观众讲述了一段甜美的医患之间的爱情故事。以古风的表现手法,将中医、国学等传统文化融入其中,对观众进行强化和普及,着力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通过故事烘托出医生与病人之间相亲相爱,荣辱与共的和谐关系。《那时杏林春暖》在以亲情、友情、爱情作为主基调的情况下,结合了中医文化与悬疑元素,使得故事的可看性进一步加强。

  • 2023 4.0

    主角光环加载失败了

    欢迎在线观看由孔亮,阿璃主演国产剧的《主角光环加载失败了》,爱看电影第一时间为你提供《主角光环加载失败了》,如果你喜欢《主角光环加载失败了》请把它分享给的朋友,有您们的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祝你观片愉快!剧情简介:丫鬟许阿念被替嫁给靖北王秦夜。为了让秦夜爱上她。许阿念在秦夜面前猛刷存在感。两人终于相爱。秦夜为报二公主的仇身受重伤,为救爱人,许阿念只能忍痛离开心上人,然而当得知这一切都是追求者顾谦的安排后,不论顾谦怎么解释,许阿念都没有原谅他。她告诉对方自己已有心上人。并在她的坚持下等来了秦夜。

  • 2023 2.0

    亲爱的隐居先生

    十八线不知名美食博主苏时雨因同行不正当竞争而被撬掉了好几个商务,不得不接受了好味咖啡董事长林孝健的无厘头任务,那便是劝甲方爸爸的儿子林味放弃在山上的种茶事业。苏时雨本以为这就是动动嘴皮子的事儿,结果却被频频打脸。林味简直就是一尊挪不动的活菩萨,他不仅有着一颗一心向佛的心,甚至还是一个逻辑鬼才,面对铜墙铁壁,苏时雨的社交失效,难以突破。然而正是这个过程中,表面热爱喧闹实则内心孤独的苏时雨慢慢学会了真正的独立,也在不知不觉中向林味的生活靠近,而林味也在此中慢慢被撩动。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排除外因携手走在一起,本以为能就此过着归隐田园的生活,变故的发生揭开了林味身上曾经的伤疤。林味不得不面临灵魂拷问,曾经行差踏错的他真的有资格幸福吗?

  • 2020 9.0

    萦萦夙语亦难求(尘语夫妇心动版)

    《萦萦夙语亦难求》这是一部古装爱情喜剧,主要是讲述了千蕴山庄少庄主慕绝尘与得力助手千语之间的爱情故事。据悉,该剧目前正在积极热拍, 后续将会陆续更新演员信息,敬请期待!少庄主慕绝尘是人中翘楚,不仅拥有超凡的才能,更是侠义心肠,在他的努力下江湖一片和气,成为百姓心中的英雄,被视为最完美的男人,千语知情达理聪慧过人,事无巨细地打理着慕绝尘和千蕴山庄的大小事务,稳妥得体,从未出现半点疏漏。在所有人的心中他二人一直都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但无奈千语只是老庄主收留的弃婴,与慕绝尘身份相差悬殊,无法相恋,民间更是传闻慕绝尘为了千语而终身不近女色,被百姓誉为爱情佳话源远流长,然而,这对欢喜冤家并没有传说中的甜蜜,而是早已蕴藏多年的不爽及抱怨…

  • 2009 2.0

    生死博弈

    故事发生在某沿海城市——江城。

  • 2022 1.0

    上午的女人们 我的选择之情篇

    描写禁忌爱情的成人剧

  • 2021 4.0

    家里蹲老师

    上嶋陽平(佐藤二朗)は、38歳から11年間ひきこもり生活を続け、3年前にようやく部屋から脱出した、いわば「ひきこもりサバイバー」だ。ひきこもり脱出後、地域の人々の力を借りて焼鳥屋を開業したものの、客とまともに話しもできず、社会復帰はまだ途上にあった。   そんな陽平が、ある市立中学校の非常勤講師を依頼される。校長の榊徹三(高橋克典)が、ひきこもりの経験者に不登校生徒を支援させたいと、陽平に白羽の矢を立てたのだ。スクールソーシャルワーカーの磯崎藍子(鈴木保奈美)や、若い教師?深野祥子(佐久間由衣)が、不登校生徒のための教室の運営に行き詰まる中、それは画期的なアイデアだった。陽平は、自分には荷が重すぎると固辞するも、たまたま出会った不登校児?奈々(鈴木梨央)を生き別れた一人娘と重ね合わせていた。揺れる陽平を「ひきこもり仲間」であるヨーダ(玉置玲央)、ひきこも...

  • 2020 8.0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工作干练但不擅长家务的单身女子相原芽衣在生日夜晚,突然遇到身披围裙的大叔鴫野渚(大森南朋 饰),殊不知大叔是个家务全能的超级家政夫。芽衣起初有些抵触,却在相处中慢慢依赖上了家政夫。

  • 2015 4.0

    女王之花

    该剧讲述了拥有欲望的女人与被抛弃的女儿再会之后的故事。

  • 1977 4.0

    三少爷的剑粤语

    神剑山庄的三少爷谢晓峰(尔冬升 饰)当年凭借出神入化的追魂剑法名震江湖,被世人誉为“剑神”。有道是树大招风,各路豪杰为了争夺第一的称号相继登门挑战。早已厌倦了无休止的争斗,三少爷假装死亡,化名阿吉跑到妓院里做着最下贱的工作,在那里他遇到了美丽的女孩小丽(余安安 饰)。无奈为了保护老苗一家,三少爷再度出手,他依然在世的消息不胫而走,由此引来了多年前一直想和他一决雌雄的天下第一剑燕十三(凌云 饰)以及曾经被其背负婚约的慕容秋荻。一入江湖,身不由己,血雨腥风在所难免……   本片根据武侠小说名家古龙的经典名作改编。

  • 2021 3.0

    孚里埃:复仇之路

    Ragna is a fiercely courageous cop who infiltrates a nationalistic subculture following a killing in Norway. Ragna's journey pulls her into a spiral of hatred while a terrorist plot targeting the heart of Europe is revealed.

  • 2021 3.0
  • 2015 8.0

    生意之神-客主2015

    讲述千家客主的继承人千峰三(音)从市场的托儿做到首领、大客主然后成为巨贾的成功故事。

  • 2015 10.0
  • 2015 3.0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

    曾经,阿文(普提查·克瑟辛 Put Puttichai 饰)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超级巨星,事业进入上升期的他机会多多,前途一片光明。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个荒唐的传闻使得阿文的事业瞬间跌落冰点,失意的他决定放弃,渐渐远离了声色犬马的娱乐圈。之后,阿文购置了一处新宅, 想要开始新的生活。   甜甜(Ramita Mahaprukpong 饰)将成为明星当做自己的毕生理想,却遭到了家人的强烈反对。为了阻止甜甜追逐梦想,她的父母竟然将甜甜的房子给卖了,而当甜甜执着的回到被卖掉的家时,她遇见了房子的新主人——阿文。在甜甜的软磨硬泡之下,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一段充满了浪漫和欢乐的故事就此展开。

  • 2023 10.0

    鲲鹏击浪

    该剧讲述1918年毛泽东从湖南第一师范毕业到1921年参加党的一大所历经的心路历程。这期间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新文化运动掀起西学东渐的风潮,马克思主义的曙光第一次照进中国,五四运动高举起自由与民主的旗帜,军阀混战的硝烟加重了中国人民的苦难……在这风云际会的历史舞台上,各方势力风起云涌,诡异的时局迷雾重重,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如同萧瑟寒风中的一叶扁舟,生死存亡只在一瞬。这几年间,毛泽东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胸怀大志、坚韧不拔寻找救国救民道路,从一个青年学子逐渐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该剧通过毛泽东北上寻求真理、组织青年学生赴法勤工俭学、领导湖南驱张运动、创办《湘江评论》、开展学运工运、组建湖南共产主义小组等事件,记述了毛泽东如何在纷繁杂乱的众多主义中寻找到马克思主义并为之奋斗一生的感人故事。

  • 1996 2.0

    甘十九妹

    曾叱咤江湖的岳阳门,一夜之间被神秘女子甘十九妹(杨潞 饰)血洗满门。岳阳门掌门人冼冰(韩春玉 饰)情知此乃早年一段江湖恩仇的因果报应,遂将仇人水红芍(武静平 饰)所赠的避毒玉将给门徒尹剑平(张子健 饰)。凭借一身武功以及避毒玉的帮助,尹杀出重围,并于途中从江洋大盗云中鹤的手中救下了美丽女孩尉迟兰心(颜丙燕 饰),兰心的相随虽给尹的血色人生带来些许亮色,但是甘十九妹誓不放过岳阳门一个弟子,故而一路尾随追杀。而在这一过程中,冷酷凶狠的甘十九妹也对尹剑平产生了颇为矛盾的情感。江湖恩怨,儿女情仇,打成了不可释开的结……

  • 2018 8.0

    柜中美人

    唐朝末年,皇室喜狩猎,骊山脚下狐族不堪其扰,派出轻凤、飞鸾欲与皇族结为百年之好,以保平安。轻凤因立功心切,接受了狐族“主战派”的命令,进入皇宫伺机刺杀皇上。她得知飞鸾倾心于书生李玉溪,便一直帮他们牵线,引开飞鸾的注意力,以便自己完成行刺使命。入宫后,轻凤为皇上的勤政爱民所感动,心生爱慕,皇帝也视其为知己,更因为皇帝曾在狩猎时救她一命,她在感情和任务中苦苦挣扎。轻凤不再是一心想“立功”的人,开始体悟到善恶。又因轻凤无意中得到玉玺,实际上也卷入了宫廷暗斗之中。皇帝决心铲除阉党,夺回皇权,重整朝纲,轻凤终于决定放弃自己的一己私心,坚定的站在皇帝这边,她报答了皇帝的恩情,维护了皇帝争取来的胜利果实,并努力化解了狐族与皇族的恩怨,避免了一场人间浩劫。

  • 2024 7.0

    金色宫殿

    暂无简介

  • 2016 7.0

    马家柚之恋

    县果业局科技股研究生王志远不辞而别,打算回甘肃老家。向志远在火车上浏览电脑,追忆在广丰工作的往事。当初,向志远随导师谭雨心到广丰考察马家柚,看到了广丰马家柚深厚的文化底蕴。向志远钦佩本地人的创业精神。向志远与记者俞文敏一见钟情。为了事业和爱情,向志远在父亲的支持下来到广丰工作。向志远勤奋工作,不计报酬,尽心尽力为果农提供技术帮助,深得大家的好评。后来他因工作方法简单,加上不太适应南方气候,便在母亲的催促下一度动摇离岗。在爱情的召唤下,向志远决心留下来,最终也收获了爱情。

  • 2022 2.0

    毛雪汪

    《毛雪汪》是一档以原生朋友关系为切入点的场景化真人秀综艺节目。节目以友情为纽带,以“毛雪汪之家”为主要拍摄场景,讲述每周在这里相聚的毛不易、李雪琴和他们朋友之间真实有趣的故事,在嬉笑中撕开生活日常的现状,展现当下年轻人丰富的青春生活和精神世界,记录真实的成长。节目常年周更播出,为城市中努力打拼的年轻人带来陪伴和情绪上的健康疗愈。

  • 2023 3.0

    我们的歌第五季

    代际潮音竞演综艺节目《我们的歌》第五季,将邀请华语乐坛各个时期的优秀歌手,以盲选配对演唱的方式共创经典歌曲,通过双人对唱,多人合作的形式,带来全新的音乐展示,致力于为观众带来最好的视听享受。

  • 2023 2.0

    飞驰吧!少年第二季

    芒果TV汽车竞技类综艺《飞驰吧!少年》第二季官宣,将热血启动。继续聚集热爱汽车文化的热血少年,心怀与车的梦想和故事,彼此合作分享,共同激发改创潜力,并最终完成一次充满挑战的竞赛之旅。

  • 2020 7.0

    同学来了

    由中天电视台节目部自制,于2020年9月17日首录,于2020年10月12日晚间9点播出。该节目专为各种同学族群量身订做,每集邀请12位来自不同学籍的同学、不同学系的学生上来讨论各种主题,主持人包括阿Ken、纳豆、安心亚。

  • 2023 8.0

    初入职场的我们·法医季第二季

    法医带领9名法医新人,历经10大真实案件考核,争夺最终OFFER,上季2名出圈实习生将作为“学长学姐”参与节目录制。

  • 2015 6.0

    一年级·大学季

    《一年级大学季》是一档由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启动当天上戏的明星校友佟大为、宋佳、万茜、王传君和李金铭也重返校园,和上戏的师弟师妹们亲密互动,回忆自己刚入学校时的青涩时光。本季将记录的镜头瞄准初入大学的一年级艺术院校新生。总导演徐晴在介绍节目筹备情况时表示,升级版的《一年级大学季》依然会以纪实的方式真实记录大学一年级新生的学习和生活,“因为艺术院校和其他的大学不太一样,学生的课业不光是在课堂上,还有很多表演汇报、社会实践课,所以呈现的内容也会更丰富。”

  • 2022 1.0

    中年好声音

      追梦,似乎是年轻人专享的用语。其实不少中年人都曾经追梦,然而为了生活、为了家庭,甚或因为经济问题,以致无法实现歌手梦。人到中年、生活稳定,是时候追赶昨日的歌手梦。节目打破只容许年轻人参赛的规则,比赛将会接受35岁或以上人士参加,赶上追梦的尾班车比赛将会设有个人入围赛及分组赛,成功晋级的参赛者将会以大会预设的主题作赛,包括电视歌曲、四大天王系列、唱跳歌曲、岁月歌曲、合唱歌曲、指定歌手选曲、节日歌曲等等。比赛以外,参赛者将会在短片访问中,分享他们放下歌手梦的过往,让观众了解各人的故事。

  • 2023 7.0

    我们的客栈

    沙溢&姚晨及其他6位常驻嘉宾组成客栈家族。他们亲手打造有机农场,有田有地有鱼塘,自给自足自乐。让来到这里的客人,身心得到休憩,情感得到按摩。

  • 2022 6.0

    大湾仔的夜第二季

    这一分钟开始,你会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我会做你一晚的魔术师,把答案藏在一蔬一饭里。《大湾仔的夜》第二季,11月9日起每周三晚十点播出。

  • 2018 7.0

    恋爱巴士 亚洲之旅第二季

    曾红及一时的《恋爱巴士》是征选单身男女参加的恋爱实境节目,由4男3女搭乘粉红色恋爱巴士展开异国之旅,对有好感的对象告白时,会给对方机票,若告白成功,双方接吻并一起回到日本交往;若遭拒绝则只有告白者独自下车回国,并由新成员递补加入旅程

  • 2022 2.0

    BTS 防弹少年团: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矶

    前所未見的大規模紫色歡呼聲渲染了洛杉磯。睽違了兩年,BTS在美國洛杉磯SoFi體育場舉辦《PermissiontoDance》實體演唱會。為了展現出所有人期待已久的精彩演出,防彈少年團帶來從《On》到《PermissiontoDance》等歌曲的華麗表演。令人感動的舞臺終於實現了,轉播電影將傳達出極致澎湃的感動。期待許久的會面,渴望一睹風采的舞臺。飽含著過往思念的歌曲與歡呼聲充斥著SoFi體育場,讓人真切感受到音樂力量能使眾人合而為一。

  • 2003 3.0

    乡约

      《乡约》是央视唯一相亲节目,也是央视大型户外访谈节目,肖东坡主持,每期走到一个地方,做家门口真相亲。每周六21:17分播出,周日13:22重播,每期50分钟。                                                                              节目主持人肖东坡是“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被誉为“中国第一农民之友”。《乡约》栏目开播12年,这个节目深受大家的喜爱和关注,曾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电视栏目”、“中国十大最具原创精神电视栏目”、“中国十大最具商业投资价值的电视栏目”等众多荣誉。                                                                              2014年开始改版成为相亲交友节目,成为一档以展现地方风土人情为特点,以各地不同自然风貌为背景的大型户外快乐访谈栏目。通过现场嘉宾、观众的观点交锋、思想碰撞,在展示全国各地传统的婚恋文化的同时,展示当下普通百姓的婚恋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乡约》栏目官网在央视网和农视网同时开通,观众朋友除了能通过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军事频道收看之外,还能通过央视网...

  • 2023 4.0

    海妖的呼唤:火之岛生存战

      这 24 名女性参赛者分别是警官、消防员、保镳、军人、运动员和特技演员,她们依照职业分组,在荒僻孤岛上为了生存而战。

  • 2022 3.0

    爱情盲选:日本篇

    在 Netflix 美国无脚本剧集《爱情盲选》中,单身人士想要别人爱上真正的自己,而不是外表,于是他们选择了一种不那么传统的现代约会方式,希望可以找到想要与之共度余生的另一半,而他们都是未曾谋面的陌生人。该节目获得了包括最佳虚拟现实类真人秀奖在内的 2 项黄金时段艾美奖提名。在没有外界干扰的情况下,单身男女会和几个潜在的爱慕者聊天,在回归现实世界后,情侣们开始筹划婚礼。婚礼越来越近,而他们很快就会认清两人在情感上的联系能否转化为真爱。藤井隆和板谷由夏将担任《爱情盲选:日本篇》主持人,带领观众见证社交实验节目的剧情走向。

  • 2022 1.0

    遇见馆藏·太空季

    芒果TV文化科普类综艺节目《遇见馆藏·太空季》于7月20日起,每周三18:00播出,该节目全程采用可视化虚拟摄影棚进行拍摄,充分体现了光学空间定位、实时渲染技术和3D虚拟场景制作的完美融合。此外,专家学者与明星嘉宾仿佛置身于浩瀚的太空世界,身临其境感受无与伦比的互动体验。

  • 2022 10.0

    心动的信号第五季

    都市男女恋爱社交推理真人秀节目,节目以“信号小屋”中素人单身男女日常相处的生活细节和情感走向为主体,每期心动侦探团来反观和解读素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心动信号,并进行心动连线。

  • 2017 8.0

    歌手 我们的歌手

    从心出发,因乐不凡。实力歌手同台比拼,歌手粉丝独家互动。极致视听感受,臻致音乐质感,共同聆听最真挚的声音。

  • 2007 6.0

    食尚玩家

    鬼马搞怪的浩角翔起、莎莎及其他主持人,以轻松有趣、非一般的旅游方式,带你游遍世界各地!不管是奢侈豪华团或讲求经济的自助行,玩家们的独特玩法,绝对是你的最佳旅游指南!

  • 2023 8.0
  • 2023 7.0
  • 2022 9.0

    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

    2022年官方发布《关于参评第35中国电影金鸡奖的通知》   2022年11月1日官方宣布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11月10日—12日举办并公布提名名单

  • 2020 8.0

    今天我愿意

    《今天我愿意》的主角是那些一直想要结婚的情侣,由于种种原因,他们的大喜之日一直未能到来。室内设计师杰里迈亚·布伦特、时尚设计师阮蔡和主厨盖布里埃尔·贝尔塔奇尼将为这些新人打造梦想中的婚礼。《今天我愿意》深入了解这些情侣的爱情故事,以及对他们来说结婚最重要的意义是什么。三位专家将帮助新郎策划一场个性化的求婚,给他们的“另一半”一个惊喜,然后他们梦想中的婚礼…就在当个周末!

  • 2022 10.0

    极速前进第三十三季

    《极速前进》第33季在因新冠疫情停机一年半后重新开拍,比赛已于21年10月结束,有望在22年春季档播出,制作组包机保障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 2018 5.0

    中国新说唱第一季

    《中国新说唱》是2018年爱奇艺举全平台之力打造的S+级自制超级网综。它是中国第一个以“剧集式”叙事 理念制作的真人秀节目,也是第一档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在兼具“燃、酷、潮“三大基因的同时,中国元素与说唱音乐的华丽碰撞,以及新时代新青年的自信表达,无疑将推动《中国新说唱》更好地回归音乐本身,打造一场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盛会。

  • 2021 9.0

    2022年吉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晚会以“吉祥年 幸福家”为主题,晚会将在小年夜——腊月二十三日晚正式面向全国观众播出。除了李玉刚等明星登场,全国有名的东北小品也将占据晚会的半壁河山——赵海燕、闫光明、白鸽、于洋等观众熟悉的二人转、小品演员都将在晚会中带给全国观众笑声不断。

  • 2021 4.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网络春晚

    CCTV1_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网络春晚_

  • 2021 8.0

    2060

    江苏卫视国产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2060》,近日正式定档于10月22日21:20首播。和传统综艺相比,《2060》最大的特色就在于虚拟技术与综艺内容的结合,节目筹备历时一年多时间,节目组在场景原画、人物模型制作、场景模型制作等技术方面,与业内顶尖制作公司合作,共创不同凡响的“星环城”。节目将向观众全面普及虚拟形象的概念,展示国产动漫产业蓬勃发展的面貌。

  • 2018 3.0

    热血街舞团

    爱奇艺出品、新浪微博联合出品的《热血街舞团》,由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担任总监制,爱奇艺副总裁车澈担任总导演,音乐制作人刘洲出任节目音乐总监,同时节目组还邀请到著名舞美设计师唐焱担任视觉总监。

  • 2023 7.0
  • 2023 3.0

    梦圆东方·2024跨年盛典

    ✔科技创新呈现舞台之美-“梦想号”飞船启航,打造极致舞美。✔炫酷黑科技互动-二次元&三次元同台,黄浦江无人机灯光秀。✔联手东方卫视虚拟人-“东方媛”。✔展现家国信仰,感受时代力量-各行各业的模范齐聚,来自航天、铁路、政法、环卫等行业代表讲述自己正能量的故事,激起大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 2015– 10.0

    认识的哥哥2022

    《认识的哥哥》节目是根据主题不同,以存在于人生中,虽不是很重大,却会让人好奇不已,不得到答案就浑身不自在的问题为主题,通过各种方式为其寻求解答的综艺节目。

  • 2023 10.0

    DMD 友谊现实

    八名 Domundi 艺术家实习生齐聚一堂,参加这个真人秀,他们将发展自己的技能并参加一系列任务。一直以来,他们都会在寻找一个在银幕内外都能兼容的伴侣的过程中发挥化学作用。奖品是在新的 Domundi Y 系列中担任主角夫妇的机会。

  • 2024 8.0

    诗画中国第二季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故宫博物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馆等共同推出的大型文化节目《诗画中国》第二季官宣,将围绕“从诗画看江河,从江河看文明”核心线索,通过“大江大河、水润丰年、舟行万里、诗意栖居”等主题化方式,用现代化的文艺表达探寻中国文化的发展轨迹和精神脉络,生动展开中国文明的重要图像志。

  • 2024 4.0
  • 2024 10.0
  • 2017 5.0

    巅峰拍档 第二十四季

    Since 2003, our top secret Top Gear test track (based just off the A281 in Surrey) has played host to all manner of glamorous metal in the hands of The Stig, celebrities in an array of afforable hatchbacks, the odd barbeque or two, and John Prescott. Here’s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from 13 years of smoke and power - with links to all the behind the scenes footage.

排行榜

更多

本站只提供影视资讯页面服务,本站不存储、不制作任何视频,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若本站收录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附说明联系邮箱,本站将第一时间处理。

©  2024  ac.cn😄😄   E-Mail: ac.cn@gmail.com😄😄  京ICP备10011097号😄😄

观看记录(本站不提供播放服务)